iphoneX比iphone8好太多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總是覺得不太會用iso系統

覺得怎麼這麼麻煩

切換app的時候要重壓2次home鍵

輕觸的話則會整個螢幕往下

小白點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直到前幾天去摸了iphoneX實機,

一操作下來只有驚嘆

這也太智慧了吧

回去主畫面只要往上拉

切換app只要往上之後往右拉

一改我以前不怎麼會用iso的感覺

只能說iphoneX真的比iphone8好太多了

是區分iphone世代的一個分水嶺

想必以後都會沒有home鍵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7-11-21
是io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25
ios
Erin avatarErin2017-11-29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03
iOS
Mary avatarMary2017-12-07
mm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11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15
ISO系統 XD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7-12-18
ISO
Belly avatarBelly2017-12-22
ISO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26
親知道ISO比ISO早很多被使用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2-30
iso 國際認證的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03
單手操作手要伸到最下面根本難用不過這個問題也不只iPhone X啦
Freda avatarFreda2018-01-07
右撇子請用單手開通知給我看
Jack avatarJack2018-01-11
手勢操作比較適合單手使用 但還是需要時間適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15
只有你用ISO系統 厲害
Rae avatarRae2018-01-19
https://goo.gl/Q869xW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22
iso9001
Lucy avatarLucy2018-01-26
FB上的妹子也說x比8好用
Zora avatarZora2018-01-30
ISO xd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03
反串
Tom avatarTom2018-02-07
完全不直覺的操作方式 真是搞不懂哪裡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2-11
我也喜歡國際認證標準系統也
Elma avatarElma2018-02-15
ISO XDD 你的X好強 是iso的XDDD
Agnes avatarAgnes2018-02-19
相機不會調iso就Auto模式拍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2-22
寒假還沒到阿 奇怪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2-26
好強哦用iso系統
Kumar avatarKumar2018-03-02
也許iphone真的有經過相關的iso認證
Emily avatarEmily2018-03-06
用auto拍啊
Kumar avatarKumar2018-03-10
如果你放棄了期中考,學期就結束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14
原來是iso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18
下次稽核什麼時後?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22
這樣怎麼算錢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25
iso9001
Hedda avatarHedda2018-03-29
很明顯反串 會關注蘋果產品的還會一直把IOS拼錯喔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02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06
有趣
Kyle avatarKyle2018-04-10
廢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14
娛樂效果高 給推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18
不知所云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22
ISO 900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25
荒唐語畢,眾人哄堂大笑,好不快活
Kyle avatarKyle2018-04-29
反串當有趣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03
iso
Hedy avatarHedy2018-05-07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11
嗯嗯,i6也比i5好用,i7也1比i6好用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5-15
反串失敗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19
...
Leila avatarLeila2018-05-23
反串 本來就不用HOME鍵就可切換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26
iso廢文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30
失敗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6-03
小白點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是你不會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07
我笑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11
Iso
Poppy avatarPoppy2018-06-15
Joe avatarJoe2018-06-19
Isoooooooo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23
ISO是國際認證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6-26
iso9002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6-30
iso值太高會看不清楚也是應該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7-04
你 JB 過就不覺得 X 有多好用 你知道的太少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7-08
ISO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7-12
可憐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7-16
最近多好多廢文
Isla avatarIsla2018-07-20
稽核已經結束了,通常是在暑假期間,這時iso應該是豬隻認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7-24
腦粉
Mia avatarMia2018-07-27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7-31
其實ipx之外的iphone,home鍵要"按壓下去"才能起作用的情況本來就反智,單手操作還要用點力壓下去,手機根本有整個翻過去的風險…同理那個3D touch...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8-04
好懷念艾索哥
Agnes avatarAgnes2018-08-08
虛擬光碟?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8-12
ISO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8-16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8-20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8-24
你知道往上拉切換APP,在Android系統N年前就有了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8-27
然後方案還不只一種
Irma avatarIrma2018-08-31
iso
Ula avatarUla2018-09-04
沒有好太多吧,這些手勢動作quick do早就用到膩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09-08
= =第一行就錯字
Dora avatarDora2018-09-12
哈哈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9-16
iso認證過的__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9-20
這是反串 讓人做球殺 這版日常嗎?
Mason avatarMason2018-09-24
ISO 15693
Oscar avatarOscar2018-09-28
我家是ITAF16949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10-01
ISO
Adele avatarAdele2018-10-05
為什麼大家都噓你阿?好可憐,幫補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0-09
Iso 9001 2200歡迎認證
Erin avatarErin2018-10-13
iso
Doris avatarDoris2018-10-17
紅喜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0-21
你買暗卓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8-10-25
唉-好的東西沒人在意,卻一堆人在意iso,還有人說是反串
Tracy avatarTracy2018-10-29
ISO
Hazel avatarHazel2018-11-01
買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8-11-05
真的可憐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09
我去店裡試用一下,變成啥都操作不出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11-13
神串留名
Hazel avatarHazel2018-11-17
廢文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1-21
iso 21000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