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行動電源高配版及 小米行動電源 2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連莊嗎?

去年雙十一搶 小米10000mAh高配版

當時沒有標示支援qc但有標示支援快充9v 12v

不以為意,結果跟我淘寶回來的anker qc2.0不能握手

今年雙十一發現小米10000高配改版多加註qc支援了

原本想說可以支援qc那就買一顆,又看到20000同價格


看規格也標示支援9v /12v快充

結果 今天收到開箱,一樣無法跟anker快充握手

所以我是連續買了兩個無法快充握手的行動電源嗎?

順便問,這樣我要買哪顆快充頭來充這兩棵呢

另外如果買後來改版的小米10000高配版 qc3.0是否就可以握手成功了?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7-11-18
你怎麼不想想是anker那顆的問題呢…你去充電頭網看看吧 他們的評測都有測試很多品牌的充電頭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18
aukey qc2.0 + 小米高配可以充 還常常超載到12V1.7A
Zora avatarZora2017-11-18
你不覺得是anker的問題嗎?
Donna avatarDonna2017-11-18
之前用htc的頭要放一陣子才會開始加壓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9
也有可能是你的電壓表或是線有問題@@
Mary avatarMary2017-11-19
我也有買過陸版2代是無法快充的,後來改買QB810超好用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1-19
是用短線嗎? 個人覺得小米20000二代相容還不錯..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1-19
用robin頭跟小米頭都能快充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1-19
昨天跟網拍賣家入手20000的2c,快充ok,cp值很高
Susan avatarSusan2017-11-20
插座搭配紫米快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0
買過anker假貨路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20
啥是握手?
Enid avatarEnid2017-11-20
電壓表的問題?
Kama avatarKama2017-11-21
所以我只買米2一般版 兩顆輪流不缺電 嘻嘻
Elma avatarElma2017-11-21
握手說 你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1-21
握手94支援高通快充協議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21
我怎麼覺得是線的問題...我家的小米電源2都可以跟AUKEY的QC2握手。線是用綠聯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