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 188 SIM 卡已配達,卻尚未開通?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AZZpMuj.jpg
如圖,11/11 新辦,小弟 11/15 下午收到,晚上發現尚未開通,所以自行上網開通,結
果等了一晚還是沒有,所以打了 02 的專線客服確認資料無誤,又等了兩小時~又還未開
通,於是又撥了 09 語音開通!結果到今天還是不動如山,上客服提問了多次也完全無動
靜。小弟爬了文,沒有發現有相同問題的版友,所以上網詢問看看有版友有相同狀況嗎?
https://i.imgur.com/V2Olqeq.jpg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7-11-18
昨天收到約4小時之後開通,只能說耐心等候一下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18
因為物流配送的問題,他們那邊資料沒跟台星同步,你只能靠打客服請他們處理,我之前也是一樣的問題,客
Eden avatarEden2017-11-18
我一個小時開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1-18
服不好打進去,可是人員服務態度超好,遠勝種花客服白天打進客服,你的問題很快就能解決了。
Rae avatarRae2017-11-18
我記得可以自己開通,好像要打電話
Puput avatarPuput2017-11-18
email內有連結可以開通阿
Erin avatarErin2017-11-19
已經收到的可以自己上網開通,從訂單查詢那邊進去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9
我配達後30分鐘內就通了說...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19
11號申辦 12號atm付款 目前還沒收到
Eden avatarEden2017-11-19
我收到SIM卡後自行開通,就去睡了,醒來就能用了,不到2hr@@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1-19
訂單查詢 輸入訂編和身分證號 可查詢狀態 有開通助
Rae avatarRae2017-11-19
8號辦到現在還沒有收到....
Linda avatarLinda2017-11-20
手 輸入SIM卡碼 立即開通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0
沒收到跑 最近的站所領較快
Linda avatarLinda2017-11-20
睡一覺 等簡訊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1-20
原PO自行看申辦留的Email 處理 很快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0
我親戚昨晚領卡 到現在也還沒開通 不過她是攜碼的
Oscar avatarOscar2017-11-20
9號辦的也還沒收到,一樣的頁面,客服一次都沒有回我,粉專也是...幫QQ。
Yuri avatarYuri2017-11-21
原 po的新辦 是辦新的門號 沒錯吧?
Kyle avatarKyle2017-11-21
抱歉 我是指新的手機號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21
沒收到的 查好單號 就近跑營業所領吧http://www.25431010.tw/contact.php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21
收到SIM卡 看電子郵件 查訂編http://tinyurl.com/ybhe7gu8 填訪客訂單查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1
我阿姨是早上拿到,半夜12點多開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22
我今天兩點多去官網開通,目前還是沒信號。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2
點開通助手 填sim卡號 立刻通
Mia avatarMia2017-11-22
我過了12小時才開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22
便利帶營業所是周休二日 本周末特地加班開放取件http://tinyurl.com/y6wtbrzc 建議多多利用
Kyle avatarKyle2017-11-22
如果有人是攜碼到188 暫時無法開通 我親戚有收到簡訊 攜碼系統例行維護5日
Megan avatarMegan2017-11-22
確切5日區間日期就不清楚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3
昨天自取後一小時開通
Elma avatarElma2017-11-23
小弟昨天下午收到,到現在仍未開通 (攜碼非新辦)
Delia avatarDelia2017-11-23
我10分鐘就開通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3
晚上打0908000150還是無法自助開通
Hedy avatarHedy2017-11-23
攜碼要等幾天 會簡訊通知開通日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3
還在準備中的,也可以去營業所嗎?
Lucy avatarLucy2017-11-24
官網有說 攜碼2-5天開通
Yuri avatarYuri2017-11-24
準備中不知道要去哪邊查去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24
感謝樓上的回覆^_^ 就靜待簡訊開通了~
Liam avatarLiam2017-11-24
出貨準備中的應該還不能領吧?說不定還沒送到營業所呢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24
出貨準備中 就是未出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4
當然要"物流配送中"有單號 才能去領
Lucy avatarLucy2017-11-25
台星應該是分批出貨,不太可能一口氣全出完,也沒保
Leila avatarLeila2017-11-25
證到了物流隔天拿到,這不是PC家24H。
Megan avatarMegan2017-11-25
好!謝謝回覆,第一次在網路門市辦,怕沒辦到,那我知道了,繼續等。
Liam avatarLiam2017-11-25
我親戚在等待期 是請家人辦試用卡一個月暫時用有暫時需求的人 不妨參考看看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25
請問計費周期是開通才計算嗎?想直接等到12月拿到..
Tom avatarTom2017-11-25
只是擔心188,網路部份夠用,謝謝樓上。
Edith avatarEdith2017-11-26
上面有8號辦的還沒收到...我好像太緊張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6
就換電信商那天開始算,除非自己退貨,不然不用怕。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26
14號ATM付款,貨物已來到附近營運處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6
台星 app中 可以查合約起算日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6
台星怎麼出貨就不知了,早付錢早訂不代表出貨早..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26
昨晚跟親戚領卡時 是看地址找包裹 同一籃子裡都是住址相近
Tom avatarTom2017-11-27
看很多親領的人,都說滿滿的台星..XD
Gary avatarGary2017-11-27
所以包裹不見得是先到物流所就先送出個人猜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27
我攜碼後第3天才開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1-27
沒標點符號 抱歉
Dinah avatarDinah2017-11-27
mob01也一堆新辦未開通 你不是個案
Jake avatarJake2017-11-27
我1小時就通了 家裡有13-21M 爽爽用ing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8
今天收到,用sim卡後五碼進行自助開通,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開通了,但是攜罵可能要更久,我是新辦門號。
Lily avatarLily2017-11-28
攜碼需要去點選自助開通嗎?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8
攜罵..?
Freda avatarFreda2017-11-28
np 隔天才 通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1-28
打錯字 抱歉 是攜碼。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8
大概是出包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9
攜碼一定是凌晨時段切換 所以要等開通後隔天早上
Emily avatarEmily2017-11-29
你手機重開看看,搞不好就通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1-29
禾頡系統真的廢到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29
我也是早上9點收到,等了一天沒下文,隔天一早睡醒就開通,我是攜碼
Andy avatarAndy2017-11-29
9號晚上辦好 13號出貨中 台中還未收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30
到底要幾篇
Zanna avatarZanna2017-11-30
直接去地址最近的"便利帶"拿,應該有9成他們無法配送,我老婆新竹貨運,一天就到了,我今天直接去拿,還一堆躺在裡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30
報住址名字就好了,拿一堆出來,我都還幫忙找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30
188水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30
11攜碼12晚退約匯款17傍晚通知出貨18號新竹貨運到府9:30,等開通
Joe avatarJoe2017-11-30
過了一天系統沒開通,繼續苦等開通中..0.0
Joe avatarJoe2017-12-01
星期二下班完,晚上7點多自取,當天晚上12點傳簡訊n
Poppy avatarPoppy2017-12-01
我中華,老婆台哥大!都當天晚上np成功
Mary avatarMary2017-12-01
昨天收到出貨通知 今早就馬上打電話到新竹貨運說要自取 自行線上開通 不過已過5小時還沒通(我是NP可能較慢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01
收到件了~ 不過今天好像是NP系統維護日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01
說不定還要等到星期一的凌晨
Ethan avatarEthan2017-12-01
(每月第三個星期六)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2
有人的還沒配送嗎 我是11/14收到已確定可移入的簡訊但到現在還沒出貨
Noah avatarNoah2017-12-02
便利帶沒有回報台星,台星不知道該門號已送達,所以沒開通;新竹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John avatarJohn2017-12-02
別開地圖砲好嗎 你便利帶的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02
你知道我當面開通完的門號 晚上11點多還打來說他收到配送準備通知的簡訊嗎
Ethan avatarEthan2017-12-02
你確定都我們的問題?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02
新竹不會?你新竹的喔 配送物件比例你知道差多少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03
對話需要截圖給您看嗎?
Ethan avatarEthan2017-12-03
便利帶大大,可以幫我回傳系統給台星嗎?我等了四天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03
NCC不是說維修日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