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藍牙通話功能設定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iPhone拔耳機孔
所以現在習慣用藍牙耳機
和安卓相比 發現了幾個不便
身上兩隻耳機都有一樣的問題

1.Message視訊通話時 無法選擇藍牙耳機
只能使用擴音 這點讓我感到非常的不方便
想要用藍牙耳機視訊 就只能用Facetime
但是Facetime又無法打字 實在非常難用

2.用Google導航時想聽語音導航,如果背景有其他音樂的話,語音導航會被蓋住,不像安卓
會優先讓導航聲音講完

請問這兩點有辦法解決嗎?不知道是我設定錯誤還是本來就這樣,謝謝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9-09-16
airpods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