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東購買 sony x 10 II 的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在幫老婆物色新手機,
依她的需求本想幫她買真我xt,但是老婆最後還是堅持想拿sony,所以目前就鎖定了 x10
ii了,

可是昨天打去兩大名店問,地x硬是比x東貴了1000,然後問地x店員是說可以上網登錄拿預
購禮,但是x東店員好像就含糊帶過...說他們也不清楚之類的

想請教有沒有在x東購買過次手機的版友有成功登錄活動的?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10
看是不是差在發票的關係?
Yedda avatarYedda2020-06-11
直接問有沒有開發票直球對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13
可以考慮蘋果 比安卓好太多了 現在有SE
Puput avatarPuput2020-06-15
人家就說要SONY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6-17
3樓不意外 之前有篇問機的就說不要Sony 然後還是在推蘋果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18
*不要iPhone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20
某東我記得一律有開發票阿 反而某標要加趴
Kelly avatarKelly2020-06-22
之前我買完手機出去買晚餐才想到沒開發票還回去要…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23
通常就是發票問題 這部分可以直接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6-25
搞不好X東報給你的價是沒發票的
Kelly avatarKelly2020-06-27
你一說我要發票而且要能登錄就要多一千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29
幾分錢幾分貨吧
Agnes avatarAgnes2020-06-30
問東答西那種故意鬧的 不能讓他進桶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7-02
某東你不說要發票 不會主動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7-04
其實每家店規定可能會不一樣,電話裡問清楚就好了
Joe avatarJoe2020-07-06
京東沒發票吧
Andy avatarAndy2020-07-07
向X根本不會開發票,只給購買證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09
向東也可以開發票,但是要問清楚要不要+%
Eden avatarEden2020-07-11
地標光華店買過兩次主動問都有開發票不加趴,如果不問不知道會不會主動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7-12
SE這種機子就不要再推了,續航差死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14
又在se除核心外都是清庫存的電子垃圾
Harry avatarHarry2020-07-16
地標要加錢
Lily avatarLily2020-07-18
連店員都不能給你正確答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19
還是不要賭人品比較好至於開發票問題,實際買過某標好幾次拿好幾張都沒+%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21
現金價+沒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