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新色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喵到一支很適合長輩的手機XD
顏色桃的很飽和

但去門市問都沒有這支可以續約,
好像只能在網路上買
上網搜了一下評價很兩極
不能續約買單機要23900

很久沒碰LG手機,請問他們最近還有被推薦嗎?

主要是買給55歲的長輩使用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8-03-16
LG在台灣蠻慘的欸,V30應該還不錯啦。
Una avatarUna2018-03-17
超神續行 我認真的
Freda avatarFreda2018-03-19
樓上手機一堆,好野人
Belly avatarBelly2018-03-20
你是說素梅紅嗎 台灣還沒上市唷XD
Andy avatarAndy2018-03-22
紅色上了吧 只是在特定網購有而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3-23
紅色樂天市場有
David avatarDavid2018-03-24
居然有了 我腿了QQ
Hazel avatarHazel2018-03-26
坐等G8
Mary avatarMary2018-03-27
G8梗真的是太好笑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29
昨天去西門町獅子林玩一下實機,覺得還不錯,外型比S9+好看,價24XXX……掰掰。
Agnes avatarAgnes2018-03-30
V30+好機一隻,廣角好用,輕薄續航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01
LG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外型,那個紅很適合女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2
V30續航贏過現在一票旗艦機,心動就趕快買
Yedda avatarYedda2018-04-04
最後只在樂天網站查到可以買 原來顏色叫戀戀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