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發5G手機 拚重返十大品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530000165-260210?chdtv
LG首發5G手機 拚重返十大品牌

04:10 2020/05/30 工商時報 吳筱雯

台灣5G商轉在望,台灣LG董事長宋益煥表示,在高單價的5G手機帶動下,今年LG手機在台
銷售值將比去年成長超過5成,銷售量也會隨之增加,帶動LG手機重返台灣手機銷售值前
10大品牌之列。

LG與三星在韓國手機市場並稱雙雄,也一直高居美國市場第三大手機品牌,可是在台灣的
表現總是沈沈浮浮,隨著5G開台在即,被各方認為是手機市場重新洗牌的大好良機,台灣
LG重新振作,引入該公司首款雙螢幕5G高階手機V60,台灣LG董事長宋益煥發下豪語,今
年LG手機在台銷售值將比去年大增5成以上,並將重返台灣手機銷售值前10大品牌。

台灣LG電子電信通路營業部協理陳逸思表示,台灣疫情已經穩定,下半年又有5G市場蓄勢
待發,LG繼上半年於台灣上市4款新機後,下半年導入的新機種數量不會少於上半年,全
年5G手機機種佔比將超過5成。除了5G旗艦機種之外,LG還計畫在台上市中價位5G產品,
他並看好電信業者為了將資費重新導回1300元之上,將會加重對5G手機的補貼,幅度有機
會與4G剛開台時差不多。

心得:
唔喔要重返前十這壓力是不會說太大
畢竟台灣第十名這是部怎麼強XD
不過氣勢這要有當年G2登場時的那種猛勁才行
按照現在V60不慍不火的情況來看
還需要多點的猛藥阿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5-31
某h品牌不用爭 自己就下去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5-31
蠻好笑的豪語的 前10根本不用拚吧 也沒膽說前5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5-31
整個軟體部門的都在擺爛 更新硬是慢其他國家好幾年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01
其實LG台灣沒有退出手機營運 我是滿意外的 虧死了吧
Lydia avatarLydia2020-06-01
LG家大業大 也沒把手機踢出母集團放生XD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6-02
手機品牌也沒幾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6-02
可憐吶,台灣是有幾牌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6-03
台灣樂金自己搞壞的,G2、G3時代可是本版前三大
Olga avatarOlga2020-06-03
V30S不錯啊
Delia avatarDelia2020-06-04
就不耐用,G3 G4受災戶路過
Enid avatarEnid2020-06-04
G4死機潮燒光了LG在台的價值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05
htc: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6-05
我想試著念出10個品牌,結果念到8個就卡彈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05
前10?那跳水快一點還有機會
Edith avatarEdith2020-06-06
我等g8下垂(跌價)
Yuri avatarYuri2020-06-06
G2 G4受災戶路過
Necoo avatarNecoo2020-06-07
垃圾tc沒新機讓清潔人員收電子垃圾還不是前十大
Edith avatarEdith2020-06-07
前十不難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08
不知道能不能讓台灣上韓版G8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08
G3.G6用戶無法再支持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09
G4受災戶路過
Jacob avatarJacob2020-06-09
品牌那麼少還拼不到十大真的可憐=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09
用過G3之後 LG就被我加入我發誓行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10
樓上有G2受害者....??
Jacob avatarJacob2020-06-10
G2 PRO可是板上神機
Susan avatarSusan2020-06-11
G4受災戶是什麼事件,有連結嗎
Joe avatarJoe2020-06-11
幹你G4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12
g2pro讓我用爽爽,目前等v60
Emma avatarEmma2020-06-12
G4就過熱燒主板阿
Linda avatarLinda2020-06-13
V20好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13
我G3 跟現在這支有筆的 還活著 很耐用啊
Ula avatarUla2020-06-14
兩支手機都被水證明過 好用
Steve avatarSteve2020-06-14
g2pro的確蠻好用的
Lydia avatarLydia2020-06-14
有更新嗎? 半年一更新你受的了?
Harry avatarHarry2020-06-15
g2p還可以戰,但是電池都假的撐不久
Hedda avatarHedda2020-06-15
G3死機,但是V20用到現在,除了速度變慢好像也沒什麼問題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16
台灣LG的軟體那麼爛還有人要用喔
Lucy avatarLucy2020-06-16
G3不給更新 後來自己刷就死雞zz
David avatarDavid2020-06-17
這價格。。。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17
V20 + V30S 服役中 就是等跳到2萬內啦
Delia avatarDelia2020-06-18
暫時還不需換機 G6撐過第一年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18
V20頭好壯壯中
Jacky avatarJacky2020-06-19
V30爽用中
John avatarJohn2020-06-19
台灣手機品牌沒那麼多 前十還要「拚」?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19
台版軟體更新速度超慢 會需要拚才有前十根本台灣LG自己的問題
Lydia avatarLydia2020-06-20
做等G8s幾年後才會更新android 10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20
G3垃圾!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21
v60定價三萬多...我還是去買realme x50 pro
Dinah avatarDinah2020-06-21
就g4 v10系列燒主板啊,但整體而言還是很好用,目前拿v20,話說lg應該不差台灣這塊吧,市場小又賣不好
Andy avatarAndy2020-06-22
G3是開啟我成為LG手機粉的機子,G3有泡過水,關機幾天開機還能用,不過當時急於使用手機又加上可以續約換手機,就換LG Stylus2,這支手機目前使用三年,同樣有被水攻擊過,螢幕則是在今年三月被摔破,但還能繼續用,而我是極度討厭更新的人,所以新手機到手第一件事情就是關閉更新程式。我手機都拿來拍照上網看影片上批踢踢,唯一可怕的是使用17直播手機軟體會瞬間過熱,其他就還好,習慣LG這隻吃電怪。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22
v60開19900就重返榮耀了,30k以上等跳水,賣盤子價要怪誰...
Olga avatarOlga2020-06-23
念得出名字的牌子可能就10個而已。更何況有推5G新機。看來一發售就達成
Mia avatarMia2020-06-23
我V20用三年多了是真的蠻想換 等快閃來台中再去玩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24
lg先改善放生毛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