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0 II 及 Galaxy A60 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1萬2內, 已先選Galaxy A60 & Xperia 10 II
若有推薦也歡迎

(二) 使用需求
不玩遊戲
平日Moptt/youtube/line/一堆有的沒的app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不要iPhone/不要中國品牌

(四) 補充說明
目前Sony Z5C還在服役, 換過電池還是發熱, 也有點頓
想找6.3吋以下, 金屬機殼, 6G ram, 外形像磚塊,
結果...比較接近好像只有這兩款
雖然外觀上比較喜歡Xperia 10 II,
但4G ram讓我有點猶豫, 加上兩支過去用過的sony都有發熱問題
所以上來問問

在意程度
順暢度>散熱良好>電池續航力

其他想到再補充,麻煩大家推薦,謝謝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6-04
5Z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08
這要求還真挺適合SE的不過你不要iphone
Mary avatarMary2020-06-13
12+ 6g 9990
Donna avatarDonna2020-06-17
A60?預算不是可以買A71?
Susan avatarSusan2020-06-22
尺寸問題…沒注意,抱歉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27
有沒有10ii幫忙說話的阿 哈
Sandy avatarSandy2020-07-01
因為你比較不看中續航 所以10ii就...
Gary avatarGary2020-07-06
順暢度去試用看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7-10
不重續航感覺同預算SE吧
Freda avatarFreda2020-07-15
只推蘋果 以外的都
Gary avatarGary2020-07-19
這個預算要順暢和用的久,蘋果最穩
Lydia avatarLydia2020-07-24
真的 目前只有IOS最好 安卓根本完全不行
Doris avatarDoris2020-07-29
人家就說不要iphone一直在那邊左一個推蘋果右一個不行
Jacky avatarJacky2020-08-02
10 II不錯啦
Kama avatarKama2020-08-07
如果是不玩遊戲10ii的優勢排行就是續航>不會燙>流暢度>拍照...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11
10ii的拍照快門操作跟以前xperia很不一樣,有時候慢半拍,我用起來不是很習慣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8-16
果粉是不是看不懂文章,硬要推蘋果,可憐哪這樣會被檢舉嗎,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0
10ii不快哦..錄影下載跟充電有時候會過熱(沒冷氣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25
10 ii的價格應該是買 三星A71吧
Mary avatarMary2020-08-30
需求都有列到續航了代表就是有考量只是順位不是最高
Irma avatarIrma2020-09-03
只要對續航有點在意的都不應該推se吧
Hardy avatarHardy2020-09-08
而且預算是1萬2,是要買什麼se? 舊的se?有沒有這麼怕人家不想買蘋果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9-12
U12+? 很順也不太熱,CP值比這兩台高多了
Zanna avatarZanna2020-09-17
U12+這種孤兒機還是算了吧
Elma avatarElma2020-09-21
要用久一點的話至少要6g ram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9-26
就說不要蘋果了 一直在那邊跳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01
本人預購10ii 到現在使用體驗下來綜合分數85 主要系統跳槽的使用差異導致,硬要提的話就是相機比較緩慢,但是可以好好構圖以後再拍攝不會說狂按猛按這樣。大家常說的續行問題目前沒感受到反而因為之前蘋果6s用到一天要充三次 換索尼以後不用下午充電非常感人。可能還有一個問題是很多遊戲不支援21:9,還有某些圖片排版一般手機可以並排但是這支就是會不能顯示會排列爆炸這樣,我是使用部落格medium發現這個現象其他問題之類想到再補充
Elma avatarElma2020-10-05
還補充一下,不玩高效能遊戲不會發熱,跑對戰遊戲可能跑動畫噴特效會卡卡。然後大太陽下的熱當機問題目前無感,上禮拜騎腳踏車在大太陽下使用拍拍照看地圖沒有明顯變慢閃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WZnJD3lt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10-14
我也是磚頭愛好者,老實說我認為X10 II也不太磚頭
Elvira avatarElvira2020-10-19
SONY近幾年都沒有讓我喜愛的磚頭造型了,反而是三星拿去用,各種磚頭,讓我心癢癢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0-23
不考慮外觀的話,過氣旗艦也可以考慮看看,ROG一代之類的,不過小爆預算,但規格絕對是頂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0-28
或者考慮買水貨,亞馬遜偶爾會有很優惠的價格。水貨還要考慮頻段問題就是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1-02
5吋方正邊框 低調風 找不到才往大尺寸找
Tracy avatarTracy2020-11-06
可能先用A60湊著用 找不到喜歡就買便宜就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1-11
A60當過渡機妥的
Erin avatarErin2020-11-15
z5c用到現在真猛,四五年前的手機了
Delia avatarDelia2020-11-20
12000 看要不要找一下日版 xperia 1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11-24
旗艦機比較順暢,只是比較大一點 6.5 吋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