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升級u11+ 微開箱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自己已經用了m8快三年,電池衰退到一天要充三次電...剛好u11+上市,看到外型整個有
被燒到,加上看了板上目前沒有什麼負評,評價都還不錯,就衝動下訂了XD
原本想考慮透視黑但是沒摸過實機加上要等好久,所以就在官網下單6/128 G炫藍銀
2折配件都有加購,11/7下單,11/21出貨,隔天到貨,速度還算可以
以下簡單照片分享
https://i.imgur.com/vZkJaKi.jpg
開箱所有配件及本體圖
https://i.imgur.com/qn4uDjK.jpg
打開盒子的簡單配置
https://i.imgur.com/JTVxq26.jpg
m8拍新的u11+

目前大致外觀檢查僅電源鍵感覺略鬆,但還好有虛擬按鍵可用,後續使用心得就等接下來
幾天試試看了!
感謝大家~
希望u11+的殼能夠多點選擇,順便請問各位有比較推薦的殼或是包膜嗎?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1-24
火腿腸的按鍵公差這麼大喔 以前都不會這樣
Gary avatarGary2017-11-26
最近也在觀望這隻,想請問螢幕下半部會泛黃嗎?
Yedda avatarYedda2017-11-27
以前都不會?U11電源鍵表示
Sandy avatarSandy2017-11-28
Emma avatarEmma2017-11-29
電源鍵感覺HTC就是設計成鬆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30
u11是近期的機子吧 別見獵心喜啦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1
以前就鬆了
Kyle avatarKyle2017-12-02
實際用過後覺得目前U11+真的是S835的CP王
Necoo avatarNecoo2017-12-03
金屬機殼的時候沒聽過會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4
鬆了怎麼不拿去換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05
htc按鍵一直以來都是做成鬆的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06
電源鍵鬆不鬆跟會不會掉下來是兩回事
Ula avatarUla2017-12-07
印象中按過的htc都是鬆鬆的
Rae avatarRae2017-12-08
組裝有公差別牌也會出現但是用沒多久掉下來當然不應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09
是嗎 我只有覺得塑膠機略鬆 金屬機的觸感都紮實一點
Delia avatarDelia2017-12-10
我的10用到現在電源鍵還是緊緊的 (羞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11
w大,我看實體螢幕認真看下方會稍微偏黃,但是不太明顯
Ida avatarIda2017-12-12
你指甲剪的好乾淨(歪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13
我問過專賣店裡的店員了 他說u11電源鍵會晃是正常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14
請問電源鍵鬆、晃是怎樣的程度?…因為我覺得我的u11+的電源和音量反而是緊到要有點用力按...
Delia avatarDelia2017-12-15
我的完全不會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16
我的輕壓左右可以動== 他跟我說正常 我也沒想太多就
John avatarJohn2017-12-17
拿回來了
Liam avatarLiam2017-12-18
正常就收下吧,有時候並不是公差而是減少一些硬壓力損壞的設計例如遊戲手把按鈕不都是可以左右搖動嗎
Mason avatarMason2017-12-19
預留一點空間可以有效延長多次按鍵的壽命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0
U11+用到現在也只有開關機會去按電源而已了
Cara avatarCara2017-12-21
電源鍵會掉嗎?
Steve avatarSteve2017-12-22
我的u11+是緊緊的 (挺)恭喜換機,M8換上來應該超有感升級
James avatarJames2017-12-23
我的10也鬆鬆搭,哪有金屬不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24
我手機都帶套 所以也沒去理會鬆不鬆的問題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25
我的就是10啊 我同學的也不會 嘻嘻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6
分享今天一整天上網看影片後的電量,還算蠻滿意的https://i.imgur.com/E0cZZE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