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刷機後無法打電話和上網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在網拍上看到一台M8,

賣主說在使用刷機精靈後無法撥打電話和上網,

想說買來搞搞看,原本以為是ROM的問題,

因為賣主是刷入魅族的Flyme,所以我就自己刷入了S.ROM,

結果還是一樣無法撥打電話和上網(狀態欄的Sim卡右下方有個鎖頭),

藍牙也無法使用,只有WiFi可以正常使用,

進入設定-關於看則是發現IMSI和藍芽位址都不詳,

不知各位高手有什麼方法解決?

附上Bootloader資訊供參考

*** Software status: Modified ***
***UNLOCKED***
M8_UL PVT SHIP S-ON
HBOOT-3.19.0.0000
RADIO-1.23.213311491.05G
OPENDSP-V48.2.2-00564-M8974_F0.1211
OS-4.20.531.5
eMMC-boot 2048MB

更新:
我Relock後刷RUU,結果一直卡在0%,正在檢查檔頭,
重試了幾次都一樣,想請問這是哪裡有問題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24
有沒有可能是firmware問題? 需要原廠6.0RUU的話我可以給你刷看看
John avatarJohn2017-11-25
baseband跑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1-26
不過你確定這支是台版的? 這OS版本號不是台版的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27
531跟UL兩個都不是台版會有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27
https://goo.gl/74779R 這篇最下面應該就是你手機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1-28
RUU了,美版的好處是RUU官網就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1-29
看起來像是efs miss了,沒備份就用舊版的RUU,再備份看看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30
RUU回去 BB刷壞了
Erin avatarErin2017-11-30
baseband或boot不對都可能 它們各依賴對方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01
S-On應該幹不掉efs 安啦
Leila avatarLeila2017-12-02
這台是美版吧
Ivy avatarIvy2017-12-03
能否請NCTU大大也惠賜原廠6.0RUU試刷,我M8有狀況,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