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xz1c
版本:8.0
messenger版本:144.0.0.22.136
不要叫我用messenger lite不喜歡XD
現在messenger會一直在狀態列
出現誰誰現在上線了 然後一直在 也不會換人
滑掉重開後一陣子就會出現 但是有可能是不同人
要怎麼把他關掉?
先謝謝大家了
https://i.imgur.com/M7cd60T.jpg
--
版本:8.0
messenger版本:144.0.0.22.136
不要叫我用messenger lite不喜歡XD
現在messenger會一直在狀態列
出現誰誰現在上線了 然後一直在 也不會換人
滑掉重開後一陣子就會出現 但是有可能是不同人
要怎麼把他關掉?
先謝謝大家了
https://i.imgur.com/M7cd60T.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