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D卡的真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者須特別注意!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a. 文摘:按下鍵盤左邊的TAB,可以看到本板文摘。
b. 搜尋功能:在文章列表按下「/」可使用關鍵字搜尋
c. M文:按下大寫G,再按m,可以看到板上mark起來的文章。
d. 精華區:按z可進精華區
e. 進板畫面:按b可看進板畫面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最近從蘋果換了U11+,想說有4k錄影就買張kingston的c10u3的記憶卡,是從momo下訂的
,收到之後使用才發現怪怪的,覺得是盜版的,照片如下
https://i.imgur.com/6Tm09bL.jpg一直出現內部效能不佳
已經格式化過了
再來是記憶卡的外觀
https://i.imgur.com/xa61Ja8.jpg
https://i.imgur.com/Ar65lq8.jpg
裡面沒有保證書,寄信給momo也沒回
想問大家除了寄回kingston原廠辨真偽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分辨嗎?畢竟這張卡也不便宜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24
測讀取速度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25
標題分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26
請問讀取速度沒電腦可測試嗎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7
A1 SD Bench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8
社會好悲哀,幾百塊的東西也會有假的...
Hedy avatarHedy2017-11-29
記憶卡大部分都沒保證書阿...
Eden avatarEden2017-11-30
住哪? 拿去光華5F問啊
David avatarDavid2017-12-01
我用S8+測snadisk U3的卡可到R/W 66MB/sec這速度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2-01
拍4K不會不夠用所以不是你的卡有問題就是U11有問題U3的micro SD卡應該在手機讀寫速度都要有這水準才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02
壞的?假的??
Donna avatarDonna2017-12-03
不是有儲存板嗎...
Una avatarUna2017-12-04
光華5F最準 如果說真的應該可以換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05
U3不代表能讀寫66好嗎?
Olga avatarOlga2017-12-06
不過我覺得應該U11問題較大不相信多測幾張卡
Jack avatarJack2017-12-07
U11讀寫micro SD應該到不了66MB/sec速度且會慢蠻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08
送修不就知道了!!卡王也是有可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09
剛剛有去測試一下https://i.imgur.com/JHOVGIb.jpg所以單純是手機問題嗎?
Mason avatarMason2017-12-10
我的64G也是長這樣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11
記憶卡先用手機格式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12
電腦跟手機都用過格式化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13
A大,這張要3張小朋友看地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14
所以一定是Htc問題?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15
這速度OK啊,起碼不是盜版記憶卡哪來那麼多盜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16
#1N5CdpNa (Storage_Zone) 紅字卡曾有災情
Mia avatarMia2017-12-17
記憶卡這種東西,實際標示都不符合,當作參考就好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12-18
https://imgur.com/a/MqZOx htc UU & SanDisk extreme pro 64g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19
有人真的很好笑,U3跟R/W 66MB有什麼關係?
Freda avatarFreda2017-12-20
=而且你說同卡比較就算了還不同卡,張飛打岳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20
原po都說c10了 讀寫能超過20MB就該謝天謝地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12-21
不過原po給的圖片標示是U1 那就看包裝就好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22
o大的卡可以拍給我看嗎?是去哪裡買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23
Sandisk extreme Pro 速度又更快更貴了,去看Pchome
Yedda avatarYedda2017-12-24
https://imgur.com/dSWF8tC
Emma avatarEmma2017-12-25
台中 Nova 買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26
有沒有可能是只要用sd卡,無論效能如何,都會跳警告出來
Eden avatarEden2017-12-27
可能讀卡機本身跑不出高速
Jake avatarJake2017-12-28
拿個USB3.0的讀卡機測測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