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10+等的決選詢問,預算約25000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Note10+外,身邊人用Zenphone6評價也不錯,另外看到LG也有新手機G8S看上去不錯,華碩也有新的電競手機Rog phone II預購中。

但擔心LG小眾後保麻煩,掛電競又時常是會發光空有外型的爛貨……

(二) 使用需求
喜歡大螢幕,拍照需求只要對焦快又準,續航的話跟Note8差不多就合格了。因為常玩手遊,希望順(明日方舟或寶可夢大師這個程度),流暢反應快是重點。



(三) 系統/品牌喜好

Note用了兩代都很滿意,但這次10+有點變相漲價讓人不爽。基本不要蘋果跟中國手機就好,品牌忠誠度不高。

(四) 補充說明
目前是在中華,買手機的好網站或者好地方也希望推薦一下,目前在手機王看,但那邊都要攜碼。因為老家只有中華有訊號,但又怕不跳拿不到好專案。

以上,謝謝各位先進。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9-11
補充一下,預算是搭配方案後的可接受價格,希望資費
Una avatarUna2019-09-13
不要超過699
Rae avatarRae2019-09-14
不要搭門號,499+空機 ,錢不夠存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9-15
為何不推綁約專案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9-16
單門號+空機比較划算,要購機只有588,699比較好,但折扣也不多
Zora avatarZora2019-09-17
攜碼才有退拥優惠,可是你又要續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9-19
玩手遊就ROG2ㄅROG1代評價不差 2代目前看起來還不錯
Zora avatarZora2019-09-20
買手機的話 可以看一下置底那篇價位表
Dora avatarDora2019-09-21
肯做點功課的話 GOOGLE或板上搜尋雙NP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9-22
2代的觸控跟低亮度的螢幕表現不是不太優
Leila avatarLeila2019-09-23
喜歡大螢幕就衝note10+
Steve avatarSteve2019-09-25
不過10+搭699以下的方案應該不只25k 上次問688 30個月的學生方案也要29k(10+ 256)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26
感謝大家,這樣看真的降資費配空機比較划算,大概會買ROG I I
Ina avatarIna2019-09-27
Note 10+通訊行現在應該有不含贈品的價格了
Lydia avatarLydia2019-09-28
N10屌打全部安卓 預算夠就不用選了
Enid avatarEnid2019-09-30
當初原本也想選華碩支持一下國產 但聽認識買手機的說這次華碩問題不少所以只好捨棄國慘選n10+...不然滿想試試看rod2的 120hz+大電量很吸引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10-01
賣手機
Sandy avatarSandy2019-10-02
中華學生588 note10+ 256g 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