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也不是常NP來NP去
至少也要一兩年 才會去通訊行辦
在今年一月的時候
由台X 攜碼遠X
因為我是退錢 儲值門號的
剛剛發現 剩下的錢 跟我這樣每個月扣下來得 不符合
才發現我一月過攜碼到別家的時候 沒有退我240元
剛剛線上客服 問了之後 說下一期帳單會退給我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 NP走的時候電信業者一定記得吸收
也因為像我這麼無聊 才能拿回240元 XD
--
至少也要一兩年 才會去通訊行辦
在今年一月的時候
由台X 攜碼遠X
因為我是退錢 儲值門號的
剛剛發現 剩下的錢 跟我這樣每個月扣下來得 不符合
才發現我一月過攜碼到別家的時候 沒有退我240元
剛剛線上客服 問了之後 說下一期帳單會退給我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 NP走的時候電信業者一定記得吸收
也因為像我這麼無聊 才能拿回240元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