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費用240元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也不是常NP來NP去

至少也要一兩年 才會去通訊行辦

在今年一月的時候

由台X 攜碼遠X

因為我是退錢 儲值門號的

剛剛發現 剩下的錢 跟我這樣每個月扣下來得 不符合

才發現我一月過攜碼到別家的時候 沒有退我240元

剛剛線上客服 問了之後 說下一期帳單會退給我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 NP走的時候電信業者一定記得吸收

也因為像我這麼無聊 才能拿回240元 XD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7-11-23
本來就會出現在帳單抵扣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1-27
一般都在NP過後的第2張帳單會幫你扣240元 因為通常NP完第1張帳單會未滿一個月
Isla avatarIsla2017-12-02
第2張如果沒扣240元 就可以打去客服或去原通訊行問
Mia avatarMia2017-12-07
亞太則是在第三次帳單抵扣,其他的第二張帳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11
欸 NP費用業者幫忙吸收 是常態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16
我第一個月就超過240了他就是一直到第十個月還沒出現阿
Kyle avatarKyle2017-12-20
大家都吸收 誰敢不吸收
Lucy avatarLucy2017-12-25
只有NP到月租才吸收,預付卡沒有
Zora avatarZora2017-12-30
我是月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03
我去年10月中華轉到台哥大 這一年來也沒退過240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08
之前新聞說要降為112元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1-12
明年二月份開始降攜碼費為$112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17
真的超搶錢,憑什麼收取?憑什麼圖利電信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