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忘記放了XD
模擬蘋果下方的程式列的一個程式!
內附中文化,註冊機。
請低調!
1c1x6 主程式+繁中化檔案
將Stardock.ObjectDock.Plus.v1.3.Patch資料夾內的2個檔案丟到安裝的資料夾內
執行Stardock.ObjectDock.Plus.v1.3.Patch.exe,一直Next即可。
(若還是不行,移除Objectdock,並將安裝資料夾也移除,重新安裝,並先破解後再執行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模擬蘋果下方的程式列的一個程式!
內附中文化,註冊機。
請低調!
1c1x6 主程式+繁中化檔案
將Stardock.ObjectDock.Plus.v1.3.Patch資料夾內的2個檔案丟到安裝的資料夾內
執行Stardock.ObjectDock.Plus.v1.3.Patch.exe,一直Next即可。
(若還是不行,移除Objectdock,並將安裝資料夾也移除,重新安裝,並先破解後再執行
--
無聊:
「手指」有一個巨大的難題:無聊。
它們是唯一會向自己提出以下問題的動物:「好吧,現在我能找些什麼事情做呢?」
螞蟻革命.十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