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和時間的顯示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onnyli (o(‧"‧)o)》之銘言:
: 【轉貼】先看一下網友提供的網誌教學:
: http://blog.xuite.net/amanna/life/4515650
: =====================以下是其它變化===============================
: 控制台 => 地區及語言選項 => 時間
: 1.上午、下午 ==改成==> AM、PM
: 在上午符號輸入AM 在下午符號輸入PM => 套用 => 確定
: ※若輸入不用文字、符號,亦有不同的效果,如:人名...等!
: 2.更改成24時制
: 時間格式 => hh 改成大寫的 HH => 套用 => 確定
: 3.至於如何直接顯示星期在右下角的部分,我忘了,麻煩先進補充一下囉! ^^"

嗯嗯.....

試試看在工作列按右鍵

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勾取消

然後......

把工作列往上拉成2行............

= =

: ※ 引述《stevenkan (書不是這麼讀低 )》之銘言:
: : 一般xp的使用 在右下角的時間顯示那邊都只有:上午(下午)+時間
: : 忘記看了哪位大大的相簿 發現可以顯示成:星期+上午(下午)+時間
: : 剛剛在pcmangood的相簿中還看到 顯示成:AM(PM)+時間
: : 才發現原來可以那麼多樣化 可我不知道這些顯示要如何調整
: : 希望可以調整成:日期+星期+時間(改成24小時制)
: : 有哪位高手可以教學一下嗎!?
: : 謝謝指教啦
: : =============================================================================
: : 桌布版第一po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7-15
我希望是能顯示在同一行:星期+時間 分兩行不太好看了 囧
Iris avatarIris2006-07-17
上面的網誌連結中就有教了呀
Cara avatarCara2006-07-22
網誌裡教的是"快顯描述"裡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