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net/2c1Dk 小弟還是初學者就來獻寶了 XDD 上手不到一天

主題是 涼宮春日的憂鬱 裡面的長門有希

左邊那長條有硬碟跟cpu還有日曆下面顯示歌曲名稱的是 rainmeter

上面日曆是 rainlendar

桌面上的那些圖示就是Ave Desk

下面開始列是用Object Desktop改的

第一次分享好緊張 XDD請大大盡量鞭我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gayb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7-14
阿...我看到了, PacketSiTE耶~~(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7-18
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6-07-18
蠻不錯的阿 日系風格 呵^^
Susan avatarSusan2006-07-20
請問有希的"看書去"是哪裡抓的圖呢(‧Q‧)
Lucy avatarLucy2006-07-24
涼宮版有個 boxchen版友有分享他的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