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在灌fedora 9時
安裝好後
第一次進入x window畫面會整個黑掉
且出現 "out of range"字眼
我查了很多資料
試過改 /etc/X11/xorg.conf
裡面沒有
Section "Monitor"
..
..
EndSection
這段
所以我也嘗試過加入
即
Section "Monitor"
HorziSync 30.0 - 60.0
VerRefresh 50.0 - 75.0
EndSection
結果也不行 產生error
說這段section沒有identifer?
搞了一整天..不曉得該怎麼解決 ><
我的螢幕是
viewsonic va702 #17
請幫忙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