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手機單核跑分竟追不上 iPhone 6s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引用新聞網址:
https://goo.gl/V6z0ug

「軟體巨擘螌oogle?4 日發布由宏達電代工的「Pixel」系列智慧手機,強調由裡到外?
都是 Google 操刀設計,誓言挑戰蘋果(Apple Inc.)。然而,根據機器效能測試工具 G
eekbench 4 的試驗,Pixel 的運作效能非但遠遠落後 iPhone 7,單核的跑分甚至連 iPh
one 6s、iPhone SE 都追不上。


Apple Indiser、Cult of Mac、Fudzilla 等外電 5 日報導,Google 4 日發表了兩款智
慧手機,分別是 5 吋的「Pixel」和 5.5 吋的「Pixel XL」,而 Geekbench 4 的測試結
果顯示,這兩款手機的多核得分約為 4,100 分、單核得分則是 1,580 分,跟 9 月中旬
最先外洩的數據相符。

相較之下,蘋果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多核得分則在 5,600 分左右,單核得分也
有 3,430 分,無論是多核、還是單核跑分都優於 Pixel。

有趣的是,iPhone 6s Plus 多核得分約為 4,106 分、單核則為 2,508 分,而 iPhone S
E 多核、單核得分也約在 4,090、2,500 左右,兩者的單核跑分都優於 Pixel 系列智慧
手機。

Google 發表的兩款 Pixel 皆採用高通(Qualcomm)驍龍(Snapdragon)821 處理器,而
蘋果的 iPhone 7 系列則使用 A10 Fusion 處理器。」



心得:
貼這篇文章不是刻意引戰,只是當年有人說iPhone跑分贏的原因在於低解析度;但如今,
同解析度的6s Plus和Pixel同解析度,跑分差不多,卻是差了整整一年以上的手機,更別
提Pixel用上了最新的處理器、最新的系統,以及比6s高達兩倍的Ram,表現卻差不多,還
要賣跟iPhone 7一樣的售價,哈哈哈你看看你!


OK,上面是有點欠扁啦~但想要認真討論,其實如今旗艦和中階一萬左右的使用者體驗差
的不是太多,手機市場個人預估最多在兩年內會呈現衰退趨勢,因為並沒有說服消費者新
的手機更好,除非像S801、S810、S820這三年的發展,突然把處理器做壞,以謀得下一世
代猛爆性的成長(第一次是失誤,但第二次如果有一樣的情形就嗯嗯嗯...)


承以上結論,既然效能、相機、續航手機三大要點已經趨近飽和,以手機來說,再去一隻
隻比快充、相機、續航等等的好壞個人是已經膩了啦!其實,我更期待Google在軟體上包
括新的行動助理、Gooogle Home、Daydream平台等等以行動助理、智慧家庭、VR三大主軸
去開發的應用;並不意外,我個人認為在新一波的這場戰爭,Google可能挾帶安卓長期發
展優勢成為最終勝利者,但智慧家庭方面Google對使用者隱私的窺探卻始終令人質疑。

家,是個人隱私的最後一道防線,大家願不願意把自己的私人生活完全暴露在Google的眼
中呢?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6-10-08
效能早飽和 剩下比軟體跟外觀
Hedda avatarHedda2016-10-09
手機比電腦還容易過熱降頻 怎麼看都沒飽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0-11
HTC:怪我囉 Google:不然怪我囉? 高通:………
Kyle avatarKyle2016-10-12
即使你不要求效能 還是得要求更低的發熱
James avatarJames2016-10-13
最後一句:你的個人資料沒人有興趣,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14
然後系統不同沒啥好比的,以前哀鳳硬體那麼差有跑得比較不順嗎?
Elma avatarElma2016-10-16
本來就不看好821 根本良率再提升的高頻馬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17
現在哀鳳硬體起來了,有人開始在用硬體酸安卓了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18
A10的表現很猛 沒人覺得差吧...
Olga avatarOlga2016-10-20
有人說:分數跑那麼高能幹嘛? 有我順嗎!!幾百年後~~有人說:欸欸欸你看我跑分超高的誒,厲害吧!
Ivy avatarIvy2016-10-21
A9很強啊!但A系列的最終目標不是超越Android吧?而
Ina avatarIna2016-10-22
是在Mac上取代intel…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24
不過全面取代還要很久,像MBPr、iMac 5K還是要intel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25
才行!但Macbook的core M無風扇式CPU,應該有機會先用上。
Freda avatarFreda2016-10-26
不能灌Windows的macbook銷量會不會變差?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27
X86要換成ARM會搞死一堆人...很難成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29
所有軟體都要跑模擬 或是所有廠商為了mac特別出arm
Hardy avatarHardy2016-10-30
版...個人覺得mac市佔過低並沒有這個吸引力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31
效能夠是夠了 不過後續問題憑庫克是處理不完的
Mason avatarMason2016-11-02
說不定蘋果能做出完美的指令轉譯器(?)
Gary avatarGary2016-11-03
蘋果做什麼都是完美的好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1-04
最早一直拿跑分說嘴的不就是安卓陣營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1-06
A10很猛啊 但是IOS越來越差勁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1-07
開始了 褲子被脫之後就開始說不是說硬體不重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08
個人資安不重要 請安裝hao123 金山毒霸 360安全衛士
Lily avatarLily2016-11-09
iphone開始講跑分了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1-11
說個人資料沒人有興趣的,小弟覺得這話跟詐騙集團
Oscar avatarOscar2016-11-12
的話術有87%像
Kama avatarKama2016-11-13
為啥最近一直有人在宣傳個資不重要啊?
Steve avatarSteve2016-11-15
Apple就沒有各資問題嗎?
Emily avatarEmily2016-11-16
原來個資不重要,所以可以隨便看?
Oscar avatarOscar2016-11-17
明明只是把個資拿來當成攻擊對方公司的武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19
講得自己很注重個資一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20
蘋果在「跑分」從來沒有落後啊。至少單核一直都不
Joe avatarJoe2016-11-21
Delia avatarDelia2016-11-22
Mac才走過PowerPC架構轉成X86架構,有可能走回頭路?
Jacky avatarJacky2016-11-24
講個笑話,個資重要,但是fb人人用。更多人還會把裡面的空白處填滿公開呢!之前fb背後偷錄音事情,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25
還是沒人在乎,呵呵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26
所以咧 你的單核 iphone 有讓你飛天鑽地嗎
Sarah avatarSarah2016-11-28
你的多核 Pixel 有讓你慢的哭天喊地嗎只有硬體宅才在整天跑分 要跑分還不如去跑步甩掉
Sandy avatarSandy2016-11-29
一身肥油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30
最後講個笑話: iPhone 沒有暴露個資問題
Elma avatarElma2016-12-02
輸了就輸了 沒必要腦羞+跳針說什麼效能已過剩、個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03
資不重要這種傻話
Una avatarUna2016-12-04
別洩漏我的信用卡資料和帳號密碼或是拖慢我系統速度就好,剩下的I don't fucking care.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2-05
這邊都不玩遊戲的 效能不重要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7
把部分個資曬在臉書給人看是自己選擇的、個資給蘋果給google大公司換取更多方便、跟個資莫名其妙被阿貓阿狗拿走去分析或販售 這三者根本不能畫上等號然後偷換概念說個資不重要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2-08
噓個人資料沒有人注意的,難道你永遠用現金?還是錢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09
都鎖保險箱不用任何形式的帳戶?
Ethan avatarEthan2016-12-11
跑分 會有個極限的 難道會用手機玩4K遊戲嗎?超過太多的效能 也只是增加耗電而已
Emily avatarEmily2016-12-12
真的價格太高了
Kelly avatarKelly2016-12-13
拍照不會買FF DSLR嗎,打GAME不會買PS4 PRO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2-15
好的 來看哪天安卓多核贏回去 這板會說什麼 笑死
Joe avatarJoe2016-12-16
你以為FB沒分析喔
Olga avatarOlga2016-12-17
沒看第四公民嗎?美國要求Google FB 微軟 Yahoo 蘋果 提供用戶資料 當時鬧多大,你說FB不會收集資料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2-18
當然 結果是每一家都像是同個人寫的稿子一樣 發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20
申明說不會把個人資料提供給政府,誰知道呢?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21
個人資料是很重要,但是在高科技時代談論哪家會保護個資根本笑話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22
各國政府有心都能透過公權力介入企業
David avatarDavid2016-12-24
還不如談論 哪家公司取得你的個資 至少不太會影響到你還比較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25
Google手機本來就不會針對跑分軟體優化 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 跑出來絕對都比人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2-26
政府和大型機構不用臉書給 本來就有所有人的個資金融機構透過聯徵機制也會有你部分個資 但不知道是怎麼運作就去讀點書查資料 別跟對岸360流氓軟體一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28
樣 老用偷換概念合理化錯誤的行為 這個叫耍無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29
SE的A9都贏好嗎,多核4100是哪來的分數
Joe avatarJoe2016-12-30
http://i.imgur.com/0KSR05E.jpg
Elma avatarElma2016-12-31
哈哈 現在安卓粉竟然說跑分不重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02
安卓手機不是都很嗆 說蘋果都淘汰硬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03
此個資非彼個資,個資只是個通稱,某人才是在偷換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04
安卓user說性能過剩其實比較好笑 果粉對升級體驗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06
感都沒講過剩了
Irma avatarIrma2017-01-07
喔喔 政府不需要FB Google就知道你的行蹤 你的消費行為模式 也不知道你的目前所在地點喔
Yedda avatarYedda2017-01-08
政府有所有人的個資,但是政府有你的信用卡號嗎
Kyle avatarKyle2017-01-10
可是人家Android全球市佔率85%,你的iOS只有12%而已耶!會不會太嗶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1-11
當時被笑垃圾的se,現在可以反笑picel了...
Yedda avatarYedda2017-01-12
你是把美國政府當傻子就是了?斯諾登都被美國政府以間諜罪通緝了,也就代表美國有這項計畫,那美國政府聯合各大企業取得個資是不會錯
Belly avatarBelly2017-01-13
一般國家政府最多知道你的出生日期 身分證 健保就診資料 以及你的住址,有DNA的國家最多知道你的DNA
Dora avatarDora2017-01-15
大型組織有做內控 個資外流可以究責 阿貓阿狗拿個資去地下市場 你找誰究責
Hardy avatarHardy2017-01-16
你在某條街跟誰聊天 內容是什麼 這些都叫個資,但是甚至透過FB的打卡知道你去哪玩
Hedda avatarHedda2017-01-17
政府可以透過公權力介入電信業者 判斷你大概都位置透過Google知道你上網內容 以及瀏覽購物網站的消費行為 這些都叫個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1-19
公權力介入你找誰負責?現在美國繼續棱鏡計畫也沒人知道跟流入地下市場有87%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1-20
更何況公權力 有人反他 直接以間諜罪抓 你說地下組
Hazel avatarHazel2017-01-21
織更恐怖?
Annie avatarAnnie2017-01-23
隱私的概念其實很簡單 你不想讓特定人知道的事就叫隱私 舉一個淺顯粗鄙的例子 你生殖器的形狀 想不想給人知道?小朋友會說沒差 大人則會在意 因為對社會道也要把GG秀給她看 這個叫做耍無賴
Emma avatarEmma2017-01-24
關係的認知程度有差別 另外讓性伴侶知道不在意、醫院從業者知道也不在意 但別偷換概念說既然連醫院機構這種外人都知道你GG長什麼樣子 所有隔壁大嬸想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1-25
一個開放式一個封閉式,各有各市場這也能比,無聊。
Harry avatarHarry2017-01-26
講個資不重要的人 真的很神奇XDDDDDDD
Elma avatarElma2017-01-28
就像有人說我都不投票 幹嘛要選舉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29
現在連跑分都輸了,當然要趕快找新戰點啊,好可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30
沒啊 戰點不是一直都是被咬一口的logo嗎
Yuri avatarYuri2017-02-01
請問螢幕解析度會影響跑分成績嗎?
Mia avatarMia2017-02-02
不能把個資給google但可以給apple喔,iCloud什麼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03
最安全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05
果黑: 跑分不重要、效能過剩
Susan avatarSusan2017-02-06
個資不重要歡迎在PTT公布自己的個資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07
宏達電都能低規高賣了,不意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08
從三年前就聽到效能過剩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10
六年前就聽過安卓順暢度不輸iOS 所以效能過剩是必然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2-11
所以你防住了鄰居知道你GG的形狀卻接受只是去看感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12
冒的醫院知道你GG的形狀這樣也沒關係吼
Poppy avatarPoppy2017-02-14
就算是給耳鼻喉科醫師知道GG形狀也好過給隔壁大嬸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15
知道 隔壁大嬸知道通常全社區就知道了
Zora avatarZora2017-02-16
因小失大就是這樣啦,在一直捕風捉影的時候卻沒發現自己的個資早就被信任的拿走了
Ina avatarIna2017-02-18
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又要拿出來說嘴一次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19
PTT不是都拿個資在炫耀的嗎?拿出112 IP 超強這樣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2-20
Die size差這麼多…Apple會贏很正常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21
機構有內控 你知道銀行理專要徵信手續多麻煩嗎 再退50步講 學校有校花的個資 不代表你阿貓阿狗工讀跟學校拿就拿的到 別當機構管理者都傻了
Carol avatarCarol2017-02-23
112很強 某a要不要曬一下學校系級給大家崇拜一下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4
提到個資或隱私不重要的根本是用戶權益跟隱私殺手事啊,怎麼可以偷換概念成這樣,天啊別鬧了......
Olga avatarOlga2017-02-25
啊,跟某樓舉例的一樣,投票公開跟給你投票權是兩回
Harry avatarHarry2017-02-27
手機板也能戰學歷 我笑了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8
我又不是112的 但是PTT不就是曬IP的地方嗎?學店生的我曬IP幹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01
桌桌崩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03
還是可以曬哪家學店 具體推廣一下個資不重要這個概
Yedda avatarYedda2017-03-04
Isla avatarIsla2017-03-05
重點在於你根本沒想到機構管理者 自己賣個資的問題
Susan avatarSusan2017-03-06
112:e04...躺著也中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08
某人崩潰到連中文都看不懂了 自己翻上面推文 看我哪一段寫個資不重要吧
Poppy avatarPoppy2017-03-09
可以把自己GG形狀給耳鼻喉科醫師的說個資很重要
Gary avatarGary2017-03-10
你相信?
Jacob avatarJacob2017-03-12
安卓真可憐哈哈哈
Jacky avatarJacky2017-03-13
我當然知道有些機構有在賣 問題是你能買到什麼程度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3-14
信用卡行銷資料可以"運用"這點是契約上明白寫出來的 機構間拿的到不代表你拿的到 比方說你GG長東西醫師可能會跟國家申報法定傳染病和告知配偶 但不代表你隔壁大嬸有權利知道你GG長東西 別又偷換概念 再換就不像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16
我可是還特別說個資很重要,但是世上沒人可以保障系
Kama avatarKama2017-03-17
自己的個資,所以我說 對自己不重要的個資比較沒關
Zora avatarZora2017-03-18
我從頭到尾也沒說過個資不重要但現在的情況是太多人都是一有鄰居阿嬤跟你講句話就認為她在打探你GG形狀但是耳鼻喉科醫師跟你要你GG資料你就給他了這樣講夠清楚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19
這代頻果只剩處理器贏,其他照相.續航.充電.螢幕沒
Mary avatarMary2017-03-21
有任何一樣贏android旗艦,當android越來越貼近使用者的需求發展,頻果卻讓人感覺只有處理器在進步。
Mary avatarMary2017-03-22
笑死人 說的好像你有證據360盜取資料販售一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3-23
個資的取得 本來目前界限就只有分非法合法,而從頭到尾都在講 政府透過非法的方式取得,但是某人一直
Sarah avatarSarah2017-03-25
認為 只要是保管個資的機構一定合法 不會洩漏 這不是很天真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6
本來就不可能確保機構不外流 這個是現代社會運作的
Annie avatarAnnie2017-03-27
風險 但現代社會的風險不代表你GG長東西可以曬給所有人知道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9
重點在於 那些言論都是你再講的 不是我們在講,你自己硬要腦補這裡反對你言論的人=個資不重要的
Poppy avatarPoppy2017-03-30
再深一層講 同樣是曬給機構知道 你GG長東西這件事或是給系辦小姐知道 會是一樣的事情嗎
Kyle avatarKyle2017-03-31
給醫院政府知道、跟給天道盟旗下堂口的某A知道、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1
單用6s 本來就可以海放安卓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03
個資不重要害我笑了 但真的要擔心個資手機是中國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04
只要你不同意 都是一樣的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4-05
6S的效能 7的定價 明年才可能買得到
Jack avatarJack2017-04-07
每次andriod輸了,回文就特別多兼扯東扯西的
Enid avatarEnid2017-04-08
講個人資料沒人又興趣的這種邏輯真的是笑死人哈哈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09
Iris avatarIris2017-04-11
卓粉就是輸不起啊 跟偏激果粉一樣
Cara avatarCara2017-04-12
笑了 講個資 偏偏就是 iphone 外流一堆明星露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13
照的。 個資問題不管 android 還是 ios 都有使用模式也都一樣,拿這來攻擊 android 是幹嘛?在這個時代,要方便就是得拿這些東西去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14
iOS 支持者拼命酸 android 個資,結果每次外流爆出來的都是 iOS 居多,其他監控等等內容根本兩者都有
Eden avatarEden2017-04-16
桌粉偏激起來還是這麼有趣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7
我就不懂扯個資保護的目的或意義是什麼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18
哈哈安卓哈哈
Freda avatarFreda2017-04-20
有什麼好比的啊 老子不爽兩大陣營的最好旗艦都各買一支請問我是哪個陣營的?????奉勸走出戶外擁抱
Dinah avatarDinah2017-04-21
大自然 不要只知道在電腦前比這種東西
Edith avatarEdith2017-04-22
當年果粉說跑分不重要,現在安粉說跑分不重要
John avatarJohn2017-04-24
這叫風水輪流轉,50步笑百步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25
事實上,跑分確實不是最重要的,至少再PC端是如此
John avatarJohn2017-04-26
跑分有參考價值 不過實際用才是最重要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27
四輪用兩輪來開竟然輸速可達!
Edith avatarEdith2017-04-29
跑分不重要XDDDD當初果粉被安卓粉酸假的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30
http://groundbreaking.tw/wordpress/archives/2249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01
最後一段讓我想起這篇文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03
有種即視感 以前滿常在說跑分不重要 但都是果粉居多
Jacob avatarJacob2017-05-04
連跑分都比不過,太失望了
Freda avatarFreda2017-05-05
就囂張沒落魄的久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07
跑分軟體但還是建立在OS上的,本身OS就造成系統不小的負擔,就算拿A10來跑機器人7.1跑分結果也會輸IO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08
推文又有中壢李姓鄉民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09
S821跑iOS會怎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5-10
可是pixel已經跟iphone同價錢了 為啥要買效能差的?
Hardy avatarHardy2017-05-12
能跑ios?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13
跑分不重要啦
Poppy avatarPoppy2017-05-14
pixel還有較大的螢幕與dxo89分的相機阿XD所以其實還是有做出差異化的,就看使用者需求不過DXO本身也是看看就好,不一定代表實際使用Y
Emma avatarEmma2017-05-16
跑分本來就只是一種指標 到底重不重要看你的目的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17
什麼
Emily avatarEmily2017-05-18
現在一隻不到一萬塊的手機已經用得嚇嚇叫了 非得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5-20
那麼貴的手機來跑分何必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21
這就和相機畫素→好相機→好照片的關係一樣
Linda avatarLinda2017-05-22
我是覺得這就是一個平台,就整體平台來說,做同樣的事,那一個平台運作的效率比較好,至少對於程式執行上我會覺得效率好會是一個加分。當然手機評比是不只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5-23
這一點,其他就看個人的喜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25
反而覺得pixel是要和iphone手機服務上的進步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26
^比較
Jacob avatarJacob2017-05-27
最新旗艦跑寶可夢會lag的話就好笑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29
寶可夢超吃效能
Freda avatarFreda2017-05-30
PMGO感覺是GPS+行動上網在耗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31
寳可夢背景地圖跟對戰都3d運算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6-02
pixel的S821還是最弱的 頻率調得比小米5s與zf3d還低但pixel最貴
Hardy avatarHardy2017-06-03
3d就吃效能,不然手機開寶可夢怎會變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6-04
卓卓沒褲子了啦~別再這樣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6-05
看過 iphone7+ 實機,覺得好醜,如果追求效能不在乎價格的人,理論上應該要買 iphone,但外型實在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6-07
那你應該看看pixel實機 原來鏡頭不突出是靠厚度達成的
Kyle avatarKyle2017-06-08
厚加上那篇醜到無法直視的玻璃 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Hardy avatarHardy2017-06-09
也不用比醜啊,有其他還算好看的Android機啊
Hedda avatarHedda2017-06-11
Pixel光看網路圖片就覺得醜了,ip7是看到實機覺得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12
iphone 到6 都覺得還好 ,7 plus 真心覺得醜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13
Geekbench...
Sarah avatarSarah2017-06-15
Pixel 我是覺得背面那兩層,設計得不讓人覺得完成度高,應該要細部作修飾或對應才有那種感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16
每次看推文還蠻好笑的 反正就是安卓最棒棒
Ivy avatarIvy2017-06-17
問題在高通不在GOOLE吧,這已經是高通目前最高階的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18
821本來就是a9都打不贏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06-20
台灣快上啊,我要看實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21
卓粉就是這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22
卓粉沒分數酸了,怎不趕快找新戰點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24
買電腦cpu跟顯卡都不重要 是吧旗艦機當文書機買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6-25
821連三星8890都贏不了....還要提A9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6-26
為什麼有下一次就不是失誤?你一個選手一場比賽裡面只能失誤一次?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6-28
厚度我不覺得多1-3mm有什麼問題,手持上根本感覺不到差別,電池耐用一點比較重要,而且鏡頭也可以不凸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29
我只是說可能… 曾經Apple有展示在Mac執行iPad app,後續好像就沒消息了!目前Mac更新緩慢,主要也是蘿莉相關的東西,就被Google報警抓走了!你去航空的
Harry avatarHarry2017-06-30
因為intel放緩腳步。話說個資… 曾經有人的Gmail有網站訂機票,信箱寫Gmail,收到之後,會自動幫你加到行事曆裡,Google在Gmail有蒐集關鍵字與語法,這是真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01
mac跑app是 x86跑arm呀 這個跟win10跑安卓遊戲一樣很普遍 但是mac整台改成用arm架構完全不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7-03
google知道自己想製造怎樣的手機就好了,還是有人買
Jack avatarJack2017-07-04
快300樓才有一人提到pixel的821是降頻的 這兒真是garbage in g out 雖然我知道升了還是輸
Tom avatarTom2017-07-05
http://technews.tw/2016/10/03/arm-for-macbook/
Liam avatarLiam2017-07-07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12054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08
你真的以為不敢改噢?
Ina avatarIna2017-07-09
這種計劃 科技公司內部在實驗別太認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7-11
他蘋果若真執行 MacOS軟體全掛0重啟 企業用戶 或像Adobe軟體開發一定氣死 主架構不計 因為x86 extensions和ARM如neon完全是兩個世界馬力
Edith avatarEdith2017-07-12
按照之前搞出cyclone步伐 蘋果倒是比較可能擺脫arm設計出自有ISA給手機 倒時就很值得談Mac換架構
Yuri avatarYuri2017-07-13
講了蘋果賺了90%的錢,好像就會分紅給你一樣賺了這麼多錢,所以有好好研發啥讓人覺得好用或創新的新東西?還是一年又一年推出安全牌、只讓人覺得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7-14
窮人通常認為自己的資料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