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gue Inc. - iOS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正在玩細菌普通去蒐集基因

我都是先把瘟疫擴散到全世界後(會去退化突變)

再開始點到器官衰竭跟內出血

之後就可以輕鬆取勝

而之後想玩病毒

但是卻發現病毒退化需要DNA點數

已經插上神創論

但是突變率還是太快導致我DNA點數不足的情況下連擴散到全世界都辦不到..

不知道關於這方面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感謝~~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4-09-11
/plague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4
我看過了 這方法就是我從文章上找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19
病毒就是要速攻 我退化個一兩次之後我就放生他了
Rae avatarRae2014-09-22
搭配突變傳播速度的基因根本無敵了XD
方式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25
病毒就是要很浪費的狂點傳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28
所以不用管退化嗎@@?
Poppy avatarPoppy2014-10-03
除非致死率過高 不然狂傳播就對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10-07
點水源 等全部島有了點出壞蛆 邊殺邊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0-11
感覺效果不錯 可是加拿大攻不進去
Ivy avatarIvy2014-10-13
成功了 感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