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玩細菌普通去蒐集基因
我都是先把瘟疫擴散到全世界後(會去退化突變)
再開始點到器官衰竭跟內出血
之後就可以輕鬆取勝
而之後想玩病毒
但是卻發現病毒退化需要DNA點數
已經插上神創論
但是突變率還是太快導致我DNA點數不足的情況下連擴散到全世界都辦不到..
不知道關於這方面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感謝~~
--
我都是先把瘟疫擴散到全世界後(會去退化突變)
再開始點到器官衰竭跟內出血
之後就可以輕鬆取勝
而之後想玩病毒
但是卻發現病毒退化需要DNA點數
已經插上神創論
但是突變率還是太快導致我DNA點數不足的情況下連擴散到全世界都辦不到..
不知道關於這方面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