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強烈不推嘉義蘋果屋3C館 - iOSHazel · 2014-09-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回臺北想說終於可以處理我的感光。 結果發現我連不上Wifi,以前在車站的Taipei free還有中華電信的都可以連。 現在完全不行,剛剛跑去台北某知名店家維修,這問題我都沒說,店員拆到一半就和我說。你的Wifi基座怎麼不見了。 當下真的不爽到極點,因為嘉義這家店,是我第一次送修手機。 不但我原本問題沒解決還把我手機弄壞!而且還沒有和我告知。 想起來他下午修的兩小時之中還曾問我你wifi是否壞掉,我應該起疑心的。 -- iOSAll CommentsThomas2014-09-08感覺少了點前言?Hazel2014-09-13這家嘉義人都不推了拜託Ida2014-09-16我有在這版發說,這家店家修電源鍵修了老半天沒修好X最後有退費給我Rebecca2014-09-18To peij 我爬這版有人推耶!?Carol2014-09-20你可以去嘉義板看看,枚記錯的話(零件會…)Cara2014-09-24也太扯了吧,好險我都待在旁邊,應該沒有連主機板都出Rachel2014-09-24最好盯著看Lily2014-09-27我人在身邊,我只注意有無把其他零件換上,沒有注意到Enid2014-09-27所以這我只能自己吞下?還是說有辦法證明是人為破壞可Emma2014-09-30可以求償?我剛問wifi要換只能整組要2500Linda2014-10-04台灣店家也太沒誠信原則了吧Catherine2014-10-07這個也可以不見 很扯iPhone不是SoC嗎 居然也可以不見Noah2014-10-10高調推Regina2014-10-11剛剛詢問幫我修好感光的店家。那個東西的正確名稱是Wifi主機板黑線(排線)底座Olga2014-10-13高調Elma2014-10-17高調 這已經不是不推薦了 根本就是極惡雷店Catherine2014-10-18太扯了 垃圾人Anonymous2014-10-23找記者投訴Robert2014-10-27再去修一次,然後錄音錄影,一次讓牠倒。Necoo2014-10-30http://ppt.cc/SJG- 這個?Harry2014-11-02拉基Gilbert2014-11-03之前也被掉包David2014-11-05To Ink 我剛剛沒有拍起來,明天會請店家拆開讓我拍起來Rebecca2014-11-08這就是阿倫常常告誡消費者一堆黑店會給你偷換包所以現在我除了阿倫愛瘋修 我沒有一家是相信的Iris2014-11-11要不要轉嘉義版Odelette2014-11-12民族路上那間?Hardy2014-11-12當初要找台北的名店修,但是剛好在嘉義出事,一定要用Belly2014-11-17看不懂你在寫三小\Robert2014-11-19#1K1PxPIH (iPhone) 內文著名一下前言是這篇吧Rebecca2014-11-21補前言會好點 標題彰化開頭臺北 很怪Odelette2014-11-26嘉義*Edwina2014-11-30可以編輯內文嘛?感謝前面的大大附上連結Olivia2014-12-02太扯 高調Rachel2014-12-03高調。 甚麼鬼都有~Queena2014-12-07垃圾店家,這個一定要抵制!!Ophelia2014-12-08太扯 高調Isabella2014-12-11幫轉了 另外原PO表達能力很需要加強。Liam2014-12-14Rachel2014-12-17真的很扯,竟然拔走了別人wifi的零件Bennie2014-12-18謝謝幫轉,希望不會再有下一位受害者Kumar2014-12-19幫高調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降版的問題airdrop 無法傳Cydia進去之後清單全部空白日版iPhone4 5.1.1 解鎖上拉鍵盤Tweak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