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 120Hz 開箱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完整圖文請移駕:http://bit.ly/2Hy8JDO


基本上是一支組裝上乘
硬體規格攻頂的手機
(在 845 還沒普及前 還算頂尖啦)


螢幕 5.7 吋,加上額頭下巴 乍看之下確實是個巨型怪物
不過手持感覺冷冽 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這點都感覺很不錯

系統介面的用色就讓人感覺皺眉了
因為是雷蛇充滿信仰的螢光綠
不是說螢光綠不好
是它的預設圖示感覺很像早期安卓的設計


至於影音體驗上 聲音有夠大
2k畫面品質也很好

但就是太大了 適合喜愛大手機的朋友
自己是比較喜歡一手掌握
所以把玩一下就還給朋友了~


以上一點心得

--

科技小編就是與時俱進 不斷跟新產品追逐的
一條科技狗...

科技狗 3c D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3cdog/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16
感謝分享 最近也在看這隻
Jake avatarJake2018-03-18
玩遊戲跑不贏iPhone的遊戲機
Tom avatarTom2018-03-20
期待2代產品及引入台灣販賣
Elma avatarElma2018-03-22
對雷蛇售後覺得不敢恭維
Emma avatarEmma2018-03-25
磚頭 跟索尼致敬~~~~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27
機械式按鍵跟呼吸燈呢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3-29
價格也贏不了愛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3-31
輸給ZX2J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02
不是聽說雖然大電池但不持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04
看Youtube影片一小時約掉7% 玩遊戲30分鐘約掉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