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GUNDAMGOGOGO (上工治未病!) 站內: joke
標題: Re: [kuso] 死國中生的桌面
時間: Thu Jun 5 18:07:48 2008
這樣才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ikaDa&b=10&f=o1067113894.jpg&p=16
※ 引述《erixchou (丫頭的老大)》之銘言:
: http://erix.myweb.hinet.net/joke.JPG
: 不好笑可以不要噓嗎?
--
機器人大戰,就是男兒的浪漫!
http://www.wretch.cc/blog/BikaDa
--
作者: GUNDAMGOGOGO (上工治未病!) 站內: joke
標題: Re: [kuso] 死國中生的桌面
時間: Thu Jun 5 18:07:48 2008
這樣才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ikaDa&b=10&f=o1067113894.jpg&p=16
※ 引述《erixchou (丫頭的老大)》之銘言:
: http://erix.myweb.hinet.net/joke.JPG
--
機器人大戰,就是男兒的浪漫!
http://www.wretch.cc/blog/BikaD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