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uso] 死國中生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GUNDAMGOGOGO (上工治未病!) 站內: joke
標題: Re: [kuso] 死國中生的桌面
時間: Thu Jun 5 18:07:48 2008



這樣才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ikaDa&b=10&f=o1067113894.jpg&p=16





※ 引述《erixchou (丫頭的老大)》之銘言:
: http://erix.myweb.hinet.net/joke.JPG
: 不好笑可以不要噓嗎?

--


機器人大戰,就是男兒的浪漫!

http://www.wretch.cc/blog/BikaDa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6-07
老公改為"公"會更貼切…
Una avatarUna2008-06-10
海綿體寶寶是怎樣( ̄▽ ̄#)﹏﹏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15
囧rz~st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19
真是太專業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6-20
這是原PO的電腦桌面.推論原PO是"思果鐘聲"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6-20
清新 專業 5566魂
Tom avatarTom2008-06-25
avg拿掉就更專業了..
Oscar avatarOscar2008-06-25
咦?又遇到大廚了...為什麼做得出這種東西,太專業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06-27
為什麼原po這麼專業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7-02
露餡……沒有白目國中生會無聊到把ptt改成ㄆㄊㄊ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03
國中生不用MSN
Dinah avatarDinah2008-07-04
專業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07
MSN請改即時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12
========暗藏ikea型錄~也太專業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14
太刻意了
Lily avatarLily2008-07-14
5566好帥喔,品客姐姐好喜歡>/////////<
Mary avatarMary2008-07-15
太刻意了 有些不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8
專業
Emma avatarEmma2008-07-22
怎麼沒裝FOXY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24
不推一下不行
Erin avatarErin2008-07-28
看到ㄆㄊㄊ我笑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30
太好笑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8-03
並沒有太刻意吧
Adele avatarAdele2008-08-04
這隻該不會是隻puma吧
Andy avatarAndy2008-08-07
樓上認真了...Y
Puput avatarPuput2008-08-08
XDDDDD
Zora avatarZora2008-08-12
笑死人了 故意改ㄆㄊㄊ 雖然不真實 但是很諷刺
Leila avatarLeila2008-08-14
好機歪
Andy avatarAndy2008-08-15
台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19
雖然露餡 但還是給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20
好讚阿! ㄆㄊㄊ很好笑阿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23
XD
Hedda avatarHedda2008-08-25
俗到一個很專業XDDD
Donna avatarDonna2008-08-29
好險我都用天線寶寶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9-02
亂來 沒有Foxy 就不夠像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9-06
不是真不真實的問題,重點是很諷刺XD
Jacky avatarJacky2008-09-08
XDDD
Enid avatarEnid2008-09-10
國中生才不知道甚麼是ㄆㄊㄊ msn
Rae avatarRae2008-09-12
太汙辱海綿體寶寶了~
Enid avatarEnid2008-09-16
恐怖連結 ~ XD
Irma avatarIrma2008-09-19
借轉桌布板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9-23
這啥鬼 XDD
Oscar avatarOscar2008-09-26
布版的桌布對他來說可能都不好看....X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30
爆爆王、卡丁車、勁舞團怎沒在桌面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0-01
哈~那要不要再放一些online game外掛的捷徑XD
Erin avatarErin2008-10-02
哈哈哈
一定要有War3的迷之程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0-04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