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跟PS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PS現在完全沒辦法用字型工具

一用就說 無法完成要求 程式必須關閉

因為剛重灌 想了想 會不會是跟桌面工具有關

我現在有用 WB Rainlendar Rainmeter gdi++ TLB

一開始以為是gdi++的關係

把gdi++關掉後重開機 好像也沒有用

請問有版眾知道是什麼情形嗎?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6-07
你有灌Dr.eye嗎
Jacob avatarJacob2008-06-08
沒有耶 我就只有灌office 跟一些media程式
Cara avatarCara2008-06-12
例如 k-lite foolbar 還有pcman 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