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WindowsBlinds會跟即時通相衝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uteshiun (S H I U N)》之銘言:
: 我的windowsBlinds4.6 跟現在即時通8.0
: 會衝到耶
: 就是只要一開即時通 就不能使用任何功能(傳檔之類)這樣
: (但是msn 7.5不會...)
: 請問是只有我才會這樣嗎?

想順便請問一個問題

我是windowsBlinds5.01

每次想要匯入新的面板

他就會告訴我說什麼 "找不到文件資料,您確定這是WB面板嗎?" 這種

然後我按確定後 面板都沒顯示出來 根本不能匯入

請問要怎麼辦呢

(電腦裡現有的面板都不能匯入 只能從網站下載的時候 直接加入WB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把我要的面板收集起來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