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sonjun (星星.夜空.一個轉身)》之銘言:
: 使用軟體:FlyakiteOSX,rainlendar
: 小弟喜歡簡單 乾淨的畫面
: 太多的資源顯示讓我覺得有點多餘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zumtrp&b=1&f=1847232876&p=16


我也可以分享嗎? XD

http://0rz.net/fd1yC

http://0rz.net/051By

新手上路... 還很嫩啊!!

--
BLOG - http://goston.blogspot.com/
Album - http://www.flickr.com/photos/goston/sets/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7-11
當然可以分享:p 蠻不錯的耶
Megan avatarMegan2006-07-16
換個字型會更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