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圖示要怎樣換度C??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fjh30205 (nanako)》之銘言:
: 我已經選好我要的程式了~
: 不過他卻顯示的是華氏溫度
: 我想要攝氏溫度~不知道要怎樣調~
: 我用的是yahoo的
: 謝謝
對著它有按右鍵 偏好設定→標準(General) 倒數第二個勾把它打起來

那個叫Use Metric Units 這樣顯示的就會是攝氏的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