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N10+/iPhone11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用了兩年多的A8 2018過熱死機了
手機板也爬了很多文,看來看去就這三隻在猶豫中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N10+/25000
S10/19590
iPhone11/25000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平常很常看youtube、netflix
偶爾會玩遊戲(音樂遊戲、跑跑卡丁車...)
常滑PTT、臉書、instagarm
拍照的話...之前用A8的時候一直被蘋果的朋友笑相機很爛、IG限時動態幀數很低
就不要有這兩點就可以了(這三隻我猜應該也沒有這種情況...)
希望可以用2-3年,不要過熱到突然死機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需要防水(之前A8下雨碰到水螢幕觸控不良)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要中國牌
不要子龍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身邊的朋友都一直在推坑哀鳳,如果A8能撐到i12上市話其實我有考慮
但A8死機以後跟朋友借i6s備用機擋一下後發現...我好像愛上安卓的自由度了
像是Youtube Vanced、Insta pro...,很多apk可以載
哀鳳載東西要一直認證,個人覺得有點麻煩
滑JPTT的體驗也差很多QQ 我好不習慣
而且我這次A8死機以後有點怕怕的
哀鳳的朋友是說起碼用哀鳳沒有手機熱當、死機的問題
所以也是為什麼把i11列入考量的原因

謝謝各位

最後買了N10+ 再次謝謝推文的各位!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20-06-04
秒選n10+ 你朋友怎不跟你說說蘋果訊號問題呢
Rae avatarRae2020-06-08
#1UFn5fYX (MobileComm)
Cara avatarCara2020-06-13
#1TYDycMr (iOS)
Lily avatarLily2020-06-17
下載認證可以關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6-22
有在看高畫質影片如Netflix就不要選iPhone那個720p的爛螢幕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6-26
現在安卓旗艦有哪台會熱當死機的嗎?
Ina avatarIna2020-07-01
地標S20 12/128空機24000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7-05
從xs跳到s20儘管網路有問題還是覺得很滿意 螢幕真的差太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20-07-10
n10+阿 光螢幕就不會想選i11了
Elma avatarElma2020-07-14
玩跑跑秒選i11
Yuri avatarYuri2020-07-19
買note10+,我覺得不如買S20,但真正香的是二手有保固起碼三個月的s10+
Yuri avatarYuri2020-07-23
看你文感覺習慣安卓 那就N10+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28
n10+玩跑跑很爽 螢幕很大 效能全開也不太燙
Necoo avatarNecoo2020-08-01
目前使用s10+ 覺得十分順手唯一就是指紋…希望能再好一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06
玩跑跑連我的Pixel S845都順了不用說11或Note10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10
Ig限時動態還是iphone最順 有特別優化 IG的app儘管在安卓旗艦上還是稍微頓 我是從s8+換過來 尤其在錄現實放大時差蠻多 的 ios順很多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15
N10+不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19
n10+ 完全不後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24
連果粉都推n10了,那n10就不錯,而且現在價錢真的甜
Ethan avatarEthan2020-08-28
iphone沒熱當???別被你朋友騙了,我同學XS MAX整天抱怨背蓋超燙
Emily avatarEmily2020-09-02
朋友的XsMax玩吃雞20分鐘就過熱降頻,不過我的11沒有玩大型遊戲所以都還好
Mary avatarMary2020-09-06
我目前還在用a8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9-11
你朋友用全家桶熱點當然沒問題,蘋果所謂熱點有問題都是對外部系統缺乏溝通,導致暫離一下子就斷線
Dinah avatarDinah2020-09-15
中意note10+,可是有點大台,常考中...
Tracy avatarTracy2020-09-20
n10+ 真的有點重 常常掉下來打到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24
I11上周為了工作關係4k錄影6小時(3+3)沒熱當沒升溫電量用了80% 給那個還在聽朋友說會熱當的參考
Una avatarUna2020-09-29
note 10
Edith avatarEdith2020-10-03
note1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0-08
iphone會降速,且現在照相功能落後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