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星維修站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購買三星產品(NOTE9),遇到梅雨,手機充電偵測到水氣無法充電20HR...

想說保固兩年就跑一次維修站><

11點到的時候都沒人,服務人員馬上幫我檢測...說看起來像是人為損毀,要給工程師檢
測。

如果報價會電話給您。

結果兩小時後說修好了,都不用付費><

https://i.imgur.com/Kuslj6d.jpg

並且!!!還幫我換曲面螢幕+電池+USB充電座!!!

修手機充電服務好到其他也幫你處理!!!




優點:
1.服務親切,有耐心。
2.快速送修,以為要一天,2小時馬上修好!
3.保固內還會幫你修其他部位,且非常大方!
4.修理乾脆,不像HTㄈ、SOXY維修站。


缺點:
1.沒咖啡。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5-30
不像子龍
Mason avatarMason2020-05-30
邊框應該也是換新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5-31
我前幾年修S8, 超過二小時,說讓我等太久,很抱歉, 然後就送我一個原廠透明保護殼
Belly avatarBelly2020-05-31
其實換很多 手機根本變新的
Lydia avatarLydia2020-05-31
現在螢幕和邊框都是一起換的,沒在單換螢幕的
Gary avatarGary2020-05-31
三星曲面機都螢幕邊框一起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5-31
我之前去瑞豐,有冰箱裡面有水和喜憨兒餅乾可以拿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01
三叔的二年保就很讚啊,前提是外觀一切正常
Dora avatarDora2020-06-01
維修真的超快,之前修過不到一小時的,我開門去,乾脆現場等,不然騎回家可能會剛好打給我說修好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01
我是去建國
Hedy avatarHedy2020-06-01
去修a70,真的也超快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01
考慮再買一支三星手機了
Ethan avatarEthan2020-06-02
三星的維修服務基本上就是台灣最好的了
Doris avatarDoris2020-06-02
1
Kumar avatarKumar2020-06-02
看標題就知建國那間,這間出保不囉唆,還給你加碼
Ula avatarUla2020-06-02
我之前s5判定人為進水,一樣出保,s6過保前送修,除了外殼沒換,其他能換的,全部都換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20-06-02
看來保固很好耶,大推
Yuri avatarYuri2020-06-03
手機賣這價,維修再不行誰要買.
Joe avatarJoe2020-06-03
螢幕跟電池就好幾千了耶 免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03
樓上,別牌手機也賣這個價,送修卻還你整修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03
回頭看看GOGORO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03
三星維修還是不錯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6-04
沒咖啡 差評(x
Zanna avatarZanna2020-06-04
三星原廠維修其實都滿大方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04
特別是旗艦機的話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6-04
三星手機那麼貴 這售後應該的
Kyle avatarKyle2020-06-04
不過有進水照理說,該換主機板,沒換主機板,虧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05
我記得二樓旁邊有咖啡包 要自己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05
保固都算在售價裡了 應該的
Delia avatarDelia2020-06-05
台中逢甲說修理要好幾千= =
Zanna avatarZanna2020-06-05
我n8出保固也是很阿沙力,下一支還是會三星
Megan avatarMegan2020-06-05
沒咖啡xD
Sarah avatarSarah2020-06-06
台北八德我記得有飲料可以喝XD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06
哇噢,請問三星換電池有標準嗎?不然真的很想過保前出去保一顆回來。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6-06
我不知道QQ 我只是換USB充電 結果他修那麼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6-06
電池收件櫃檯跑軟體就看得到健康度了,他們有一定的更換標準還有換螢幕一定會換電池
Eden avatarEden2020-06-06
光華三星也服務很好 還有咖啡 XD
Jack avatarJack2020-06-07
他們會測健康度 印象中要85%以下 不過他還是會幫你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07
送到工程部去檢測 如果耗電異常 還是會幫你換電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07
沒咖啡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6-07
之前有咖啡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6-07
三星維修都會給人超值的感覺
Ethan avatarEthan2020-06-08
上次去有喜憨兒餅乾可以吃
Zora avatarZora2020-06-08
讚讚讚,讓我對三星的好感度大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6-08
2016那年修半年不完 最後都要提告了才修好
Zanna avatarZanna2020-06-08
不像我之前HTCM8電池膨脹 還要自費一千多,從此不用HTC
Necoo avatarNecoo2020-06-08
螢幕烙印是不是不管怎樣會直接連電池邊框一起換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6-09
目前是
John avatarJohn2020-06-09
佛心公司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6-09
根本手機良心廠,S20是我第一支三星手機,希望能夠用很久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09
這樣就知道手機零件的利潤有多高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6-09
三星建售高也是因為維修這塊阿莎力 換做堆料品牌就不會輕易出保了 因為維修不在建售裡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10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10
華碩保內也可以預約皇家快修,過保就……
Carol avatarCarol2020-06-10
螢幕烙印電池邊框都會換
Annie avatarAnnie2020-06-10
三星維修快不囉嗦+1,印象很好
Noah avatarNoah2020-06-10
反觀拉基華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