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原廠保護貼的取代方案?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入手s20+約1個多月啊,原廠保護貼老實說蠻好

用的,只是使用痕跡刮痕增加速度蠻快的,剛剛

發現有一個凹洞不確定有沒有傷到螢幕,所以撕

下來確認後還好螢幕無傷。請問有比原廠保護貼

還好用的嗎?撕下來才發現原廠貼蠻薄但是使用

上很順手就是了,或者是回原廠再重新貼一次?

價位大約是在多少?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20-06-11
目前也是原廠保護貼使用中 看評價預計會選HODAS20+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3
原廠那個只有換螢幕才會有了 沒辦法貼我自己是貼hoda 很貴 但指紋還不錯啦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6-15
UV貼阿 淘寶自己買來貼超便宜的同學換了超爽
Hedy avatarHedy2020-06-18
他說速度比原廠膜快 但我覺得應該是建立時的差異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20
說真的UV貼自己貼除非手真的很巧或者對細節不太在意 不然不建議
Cara avatarCara2020-06-22
要對準 又要邊角的膠都吃滿 很吃功夫我在HODA貼了兩次驗收才過在朋友那邊貼了4次 4次都被我打槍
Andy avatarAndy2020-06-24
樓上 所以你一開始貼也是指紋不靈敏? 昨天換hoda感覺沒很靈....
Donna avatarDonna2020-06-27
貼不好可以叫他們重貼啊?
Steve avatarSteve2020-06-29
有全膠滿版,貴一點大概三百左右,UV大概半價,全膠滿版會擋些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7-01
從這討論就知道曲面是多麼愚蠢的設計...
Mia avatarMia2020-07-04
用沒幾周,我原廠的膜左下方已經泡泡了= =
Isla avatarIsla2020-07-06
我也同意曲面真是垃圾設計 殼一上去 邊邊根本看不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7-08
s20+我覺得沒甚麼曲面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11
貼過hoda,價格稍微有點高,但品質很好,尤其疏水防油的效果我很喜歡,又好清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13
我之前是用原廠的,但好快就刮壞了
Doris avatarDoris2020-07-15
只好再花錢貼一次
Tracy avatarTracy2020-07-18
N20U想貼原廠 原廠說目前沒得貼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