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s20+約1個多月啊,原廠保護貼老實說蠻好
用的,只是使用痕跡刮痕增加速度蠻快的,剛剛
發現有一個凹洞不確定有沒有傷到螢幕,所以撕
下來確認後還好螢幕無傷。請問有比原廠保護貼
還好用的嗎?撕下來才發現原廠貼蠻薄但是使用
上很順手就是了,或者是回原廠再重新貼一次?
價位大約是在多少?
謝謝大家
--
用的,只是使用痕跡刮痕增加速度蠻快的,剛剛
發現有一個凹洞不確定有沒有傷到螢幕,所以撕
下來確認後還好螢幕無傷。請問有比原廠保護貼
還好用的嗎?撕下來才發現原廠貼蠻薄但是使用
上很順手就是了,或者是回原廠再重新貼一次?
價位大約是在多少?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