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用不下去,求手機推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NOTE7炸成那樣,還蠻慶幸自己用的是S7。

但三星的電子羅盤真的爛到可怕,對我這種常出國旅遊的人來說很痛苦。

舉個例,以這三張20秒內的擷圖為例:
http://i.imgur.com/lCnwhK4.png
http://i.imgur.com/hplZaou.png
http://i.imgur.com/vCH9xRT.png

方向位置都變來變去

有時還會180度完全相反,轉一下手機又轉了90度或180度不等

去年我在大阪梅田超級大迷路整整一個半小時到不了那個高層大樓則是NOTE4的功勞

網路上流傳的校正法試過了,不但效果有限而且每次重開機就要重校正也是不想再用。

所以想換支手機了。


條件:
○ 電子羅盤正常點,不要跟三星一樣
○ 拍照至少要比NOTE4好,能跟S7一樣好尤佳(開啟速度跟儲存速度也希望一樣快)
○ 希望是雙卡且可以個別disable
○ 4G+3G最好,但不強求
○ 保固維修不要聯強 再說一遍,不要聯強

主要是上色的三個條件啦。

先謝謝大家推薦。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08
幸好你沒說要續航好 那就有V20啦(?
Yedda avatarYedda2016-10-10
V20/ZF3D
Eden avatarEden2016-10-12
LG gps也不好 前兩項可以HTC10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14
我iPhone
Ida avatarIda2016-10-16
你是用n4還是s7@@
Donna avatarDonna2016-10-18
iphone7或s6之類的
Jack avatarJack2016-10-20
他意思是以前note4不準,現在s7也不準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0-22
都說不要聯強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0-24
我用s5在梅田也沒迷路阿~
Andy avatarAndy2016-10-26
XZ
Megan avatarMegan2016-10-28
有羅盤定位之類的需求,強烈建議直接換蘋果較穩@@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0-30
蘋果啊T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1-01
能跟三星拼相機的好像也只剩LG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1-03
不要iPhone基本上空集合了。XD
Leila avatarLeila2016-11-05
HTC10最穩的那種 或XZ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7
畫質跟手機螢幕也有關係...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09
10不可能啊 T董不要聯強貨
Gary avatarGary2016-11-11
突然覺得xz超棒的
Hazel avatarHazel2016-11-13
其實T董上色的三個需求.....是空集合 XDDD
Gary avatarGary2016-11-15
捨棄拍照需求,那應該就一堆了XDD
Rae avatarRae2016-11-17
如果只有電子羅盤+不要聯強兩大條件,XZ好像還可以
Linda avatarLinda2016-11-19
iPhone 7+MR04LN
Erin avatarErin2016-11-21
G5不是也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23
買大陸貨吧~
David avatarDavid2016-11-25
原來S7只是一般水準
Lydia avatarLydia2016-11-27
你要S7的相機水準,表示至少是旗艦等級的級別現在的旗艦級別,不就iPhone7/10/G5/XZ/ZF3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11-29
htc你可以要求送原廠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1
聯強的話....10跟G5不能選,華碩要賭...結果勉強只剩iPhone7跟XZ啊可是開啟速度XZ好像又輸S7...對焦..S7就真的無敵手
Ina avatarIna2016-12-03
LG GPS更差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05
小米5S
Kumar avatarKumar2016-12-07
拍得不錯!
Una avatarUna2016-12-09
iphone我覺得各方面都可以G5聽說更新後 gps有好很多不然G5真的滿推薦的
Liam avatarLiam2016-12-11
要求送HTC原廠,最後還是聯強聯絡你...版上已有案例T董最近都沒在逛版?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2-13
你在哪個平行時空看到推薦手機相機不講三星的?平常沒在看板齁
Harry avatarHarry2016-12-15
撇開自燃 NOTE7唯一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17
g4 gps蠻準的啊,室內還能定位。(gps test app),比手上note4好上太多。
Elma avatarElma2016-12-19
欸 是t董呢,當然是換iphone7+啦
Sandy avatarSandy2016-12-21
前陣子參加聚會 很多玩單眼的朋友都說13mp >>>>>>> 8mp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23
XZ的錢鏡頭比6s+主鏡頭更好呢
Donna avatarDonna2016-12-25
iPhone7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2-27
Sony拍照多好?果然是平行時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2-29
T大很忙的(完全理解XD
Enid avatarEnid2016-12-31
g5好像就有災情囧rz
Mia avatarMia2017-01-02
跟S7拍照一樣好的有誰阿? 光對焦速度就很難找對手了吧
Mia avatarMia2017-01-04
你是看哪裡 這裡照相第一就三星sony照相算垃圾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06
怕送聯強就直接去直營維修中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1-08
$尼相機死都不肯搭光學防手振,算了吧~~祝達成洗腎成就~~
Kama avatarKama2017-01-10
這裡的照相第一明明就子龍
Eden avatarEden2017-01-12
sony拍照比三星好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Ina avatarIna2017-01-14
7這次的定位也滿慘烈的耶,我個人覺得比S7還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1-16
其實我覺得T董只是再次印證了一些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18
T大 說真的你這樣寫 我只推你唉鳳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20
板上反指標你還當真 三星螢幕拍照世界第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1-22
LG飄更大 HTC是潮店維修 其他A牌要跟S7比的好像也沒
Rae avatarRae2017-01-24
我覺得T董只是在故意反串釣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1-26
這個轉來轉去,lg也會
Jacky avatarJacky2017-01-28
我推個特別點的一加三或p9好了,其他都快被篩完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30
又不可能去用asus 如果只是定位和隨身機或許可以考慮i6s或SE?
Elma avatarElma2017-02-01
去iPhone版搜尋定位就知道了,7的狀況比前幾代都差
Edith avatarEdith2017-02-03
我都手搖勉強校正XD
David avatarDavid2017-02-05
LG只有G5的GPS不準吧,可以考慮V20
Erin avatarErin2017-02-07
沒看到id,尼這樣不好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09
三星照像不好? 那只剩下PURE808 1020 CM-1能夠說嘴
Ida avatarIda2017-02-11
動漫宅說sony拍照好的其實真的不少喔,還有像是我爸媽那一輩的也是有sony照相強的迷思阿
Mia avatarMia2017-02-13
開啟速度iPhone不差,不過三星的雙擊開啟太好用了
Mia avatarMia2017-02-15
果然被鹽了嗎(!?)
David avatarDavid2017-02-17
照像交給RX-100 不要求照項功能手機就很好選了(大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19
SONY拍照比三星好? 我笑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2-21
http://ascii.jp/elem/000/001/215/1215535/日本評測 Xperia墊底啊
Lucy avatarLucy2017-02-24
我都當成是手機導航的通病了
Ida avatarIda2017-02-26
V20還沒出來還不知道GPS有沒有問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28
說AMOLED螢幕不好 可能要檢查一下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02
這真的超爛 三星的GPS超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04
SONY還能拿照像說嘴的年代,我想想 TX跟ARC S時代吧說真的GPS會飄其實某些方面來說挺實用的(開來孵蛋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06
不同app會不會好一點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08
SONY拍照比S7好... XDDDDDDDDDDDD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10
重拍照的話連V20都可以直接跳過了,連杯具都不足以形容~~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12
三星的GPS慘是無誤,但T董這樣條件還是空集合...對事情完全沒幫助...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14
快點去玩寶可夢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16
這次的iPhone7系列比三星還慘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18
iPhone7不是也被說定位會飄,要買就換6S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20
P9 plus 勉勉強強啦
Isla avatarIsla2017-03-22
我上次開車都跑好段距離,位子跟方向還是沒校正S7E我個人使用至少有穩定移動馬上就更正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3-24
就算現在拿在手上轉,羅盤方向正確,但進入gmap導航,停紅綠燈,就有機會跳著轉動方向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6
因為sony是日本品牌吧w我身邊很多宅宅朋友拼命跟我說選sony是因為照相很好,然後我們系選sony的跟哀鳳差不多比例哈哈哈哈同溫層生存不容易(默
Donna avatarDonna2017-03-28
無解 繼續用S7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30
是的,要車子移動才會又正常
Ethan avatarEthan2017-04-01
對,GPS,不管是定位準確度還是方向修正,i7都輸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03
誰說G4準的?更新到6.0,跟原po的s7一樣,我朝東走,它指的方向往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05
拍照好只買三星 其他家太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4-07
明顯缺點就是據點只有一個 到府收 但我還沒機會用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09
繼續S7或Note7,N7最符合你的要求,除了爆炸以外
Ivy avatarIvy2017-04-11
好處就是孵蛋跟遛寶可夢真的很方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4-13
pixel
Dora avatarDora2017-04-15
我今年5月去東京新宿...用note5滿準的 沒迷路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17
我已經遛了超過40KM的寶可夢,實際距離可能三分之一
Andy avatarAndy2017-04-19
G2和OG也是很不準 通病了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21
pixel連OIS都沒有 別說笑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23
個人比重追星7朋友3XD
Belly avatarBelly2017-04-25
我個人覺得三星滿準的,方向上需要注意就是目前聽過整體評價最好的還是HTC的樣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27
SONY定位滿準的 只是照相比較弱 存照片有夠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29
喔喔,想起來了你該不會是日旅板那個一天來回只為了見偶像的那個T大吧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5-01
iPhone 但是要有足夠的信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03
小米5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05
T董當過本版版主吧?還是我年紀有了記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07
不止本版,他當時還同時管理手機買賣版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09
我之前去原宿,要往西去明治神宮,結果iphone 6 (ios 8)的西居然是南,差點走去澀谷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5-11
有種講古時間準備啟動的感覺XD
Jacky avatarJacky2017-05-13
其實綜合看下來手機的方向起始都很容易凸槌
Joe avatarJoe2017-05-15
買個實體指南針吧
Agnes avatarAgnes2017-05-17
我Z5和老婆S7E 一起去抓寶 S7E GPS神飄移不過S7E續行還真是不錯 羨慕
Cara avatarCara2017-05-19
所以剛開始還是要小心確認一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21
不然就是麻煩一點當雙機流了,手邊的Z3GPS倒是很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23
iPhone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25
三星照相不是現在手機最強的嗎?
Linda avatarLinda2017-05-27
還好當初買了10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5-29
這不是買了就跳水的T董嗎?? XD
Megan avatarMegan2017-05-31
http://tinyurl.com/zbbf8m6試過幾次校正蠻準的,雖然在大街上…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02
可是iPhone7羅盤跟GPS沒有之前的型號準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6-04
S7的 相機還嫌 你只剩下CM1了
Hedda avatarHedda2017-06-06
自己用過G3,GPS問題還好,比較大的問題在收訊偏弱,可能在同一點比其他手機少一格的這種狀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6-08
不過三星的定位真的是爛爆了。隨便一隻都比較好吧
Annie avatarAnnie2017-06-10
如果不在意這點,跟續航差,樂金家的手機很不錯
Kelly avatarKelly2017-06-12
Sony相機很強啊~ 如果比縮圖的話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6-14
Z5 GPS真的準 但拍照速度 續航都輸 看XZ有沒有接近?
Noah avatarNoah2017-06-16
我自己拿IP7+跑GARMIN導航,蠻準的呢(拿到萬中選一?
Kelly avatarKelly2017-06-18
我用Gpro2 覺得定位蠻準確的,可是收訊是硬傷
Harry avatarHarry2017-06-20
然後希望V20的照相差前三隻有段差距可以透過軟體更新修正
Irma avatarIrma2017-06-22
說個笑話 大家都說sony手機照相好
Lydia avatarLydia2017-06-24
是說T董很適合Sony啊,XZ有Band.19(800)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26
我也曾在梅田迷路過..後來直接搭計程車 :(
Kama avatarKama2017-06-28
Sony之前照相真的不怎樣,但XZ好像有進化一些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6-30
移動中的導航還有問題這隻就糗了
Belly avatarBelly2017-07-02
你看了評測可以不考慮X, 但可以考慮XZ羅盤部分iPhone也蠻穩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04
現在的問題多半在起步當下的方向或是靜止時的漂移
Tom avatarTom2017-07-06
http://i.imgur.com/A4SlH4J.jpg
Ula avatarUla2017-07-08
我當初也是要去空中庭園XDDD
Kama avatarKama2017-07-10
google pixel /htc10/lg v20
Liam avatarLiam2017-07-12
sony xz
Hedda avatarHedda2017-07-14
空中庭園那一帶真的是魔宮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7-16
推一下梅田......魔王級迷宮....!!!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7-18
iPhone的話官網買最佳
Necoo avatarNecoo2017-07-20
梅田站出站後 方向感就GG惹 車資和友人SHARE 已忘只記得計程車司機飆超快 (不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22
好久不見的T董
Ida avatarIda2017-07-24
有個疑問 如果直接寄桃園維修還是會跑到潮店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7-26
htc拿到八德路專賣店應該就是送原廠修,我送過三次都是(不同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7-28
我當年是怎麼一次走到梅田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7-30
所以HTC就是盡量送直營維修中心
Hedy avatarHedy2017-08-01
另外買一台導航機 選我正解
Tracy avatarTracy2017-08-03
哈哈哈哈 我身邊的Sony粉也是一直誇Sony手機相機最強,跟他好好說還死不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8-05
S6很準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8-07
沒辦法啊 DxOmark不是就評級高分 你要怎麼講
Olga avatarOlga2017-08-09
10和S7電子羅盤都很爛。以前舊機都超準,根本沒想過連電子羅盤都要比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8-11
我用htc eye在梅田沒迷路...可能玩習慣第ㄧ人稱遊戲了XD只有要買起司蛋糕跟保全大哥問路...看地址太難找
Agnes avatarAgnes2017-08-13
S7是開機後羅盤必錯,要搖到起笑才會準,10是時準時不準但是搖也沒用
Jack avatarJack2017-08-15
搞不懂運作的方式,只會怪東怪西。換哪一隻都一樣,趕快送修才是實際作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8-17
iPhone。唯一選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8-19
iPhone7+ 唯一解 有錢就別浪費時間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8-21
iPhone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8-23
買一隻ZE520/552KL專職導航機,ZF3導航很變態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8-25
只看對焦速度,你拿iphone6以上的手機,在晚上測試看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8-27
出國在外多帶一隻備用機絕對有其必要性。
Freda avatarFreda2017-08-29
g4 gps還不錯阿 但可能會死機..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8-31
HTC10
Kelly avatarKelly2017-09-02
xz符合?
Erin avatarErin2017-09-04
拿gps不準的手機挑戰大阪梅田地下城,推一個
Kelly avatarKelly2017-09-06
我用selfie在東京永遠都飄到對面街道叫我相信3的導航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9-08
拿ipad 4g版,就不用換手機擔心拍照問題了
Zanna avatarZanna2017-09-10
梅田超容易迷失方向…上次要去Pokémon Center找很QQsony羅盤不錯、照相悲劇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9-12
相信?,ZF3(ZE552/Z520) GPS很準是事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9-14
梅田迷路+1 後來隨便找個出口上去..
Cara avatarCara2017-09-16
我用s6很準耶@@同行出門的還有i6s 跟sony z3她們的比我還會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9-18
10 光華可以指定原廠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9-20
用sony的導航還蠻準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9-22
ASUS是有內建"完整"日文介面手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9-24
連瀏覽器搜尋都會優先以日文結果輸出
Belly avatarBelly2017-09-26
梅田真的很容易迷路 哪有人建築物蓋那麼大一間的啦X
Irma avatarIrma2017-09-28
D
Irma avatarIrma2017-09-30
選sony吧! 在美國玩z3比同行的iphone 6s 三爽系列定位的快很多又精準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0-02
我是Sony XA 我的定位也有同樣的問題 好玄
Yedda avatarYedda2017-10-04
日期時間也會用日本模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0-06
可能要買高檔的sony比較準吧
Hedda avatarHedda2017-10-08
這樣的條件除了Sony 還有小米 如果你不介意個資的話...
Eden avatarEden2017-10-10
居然有人推Note7。大概太少人用了。Note7 GPS一樣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0-12
XA是用MTK GPS有差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0-14
我的Gpro2以前是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摔太多次現在
Olive avatarOlive2017-10-17
是相反的
Mary avatarMary2017-10-19
推T董,話說我都不鳥那個Google map的箭頭了直接走個幾步看藍點會往哪邊移動比較準
Susan avatarSusan2017-10-21
定位的話還是iPhone 最穩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0-23
借串問個 話說定位要開著wifi才會精準齁
Adele avatarAdele2017-10-25
是心海羅盤
Olive avatarOlive2017-10-27
只是支援多國語言和導航有何關?免治馬桶能幫助消化嗎
Liam avatarLiam2017-10-29
i7的GPS有問題 看iphone版有在講
Iris avatarIris2017-10-31
iPhone7這一代真的跟之前差很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11-02
我自己是買6s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04
未必吧?又不是每個出國旅客都會租WIFI機。用上網sim卡也是OK好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06
開wifi提升定位是對的,跟有沒有連到網路無關係就算你用SIM卡上網打開WIFI也是有其效用的我覺得安卓可能比較無感,拿iPhone就很明顯了
Erin avatarErin2017-11-08
室內不開WIFI,寶可夢只會一直跳出紅色提示XD連系統本身都會一直提示你打開WIFI提升定位準度了
Eden avatarEden2017-11-10
還有哪家browser用日文搜不是先跑出日文結果的
Joe avatarJoe2017-11-12
G5的GPS問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14
食物照 有夠餓
Necoo avatarNecoo2017-11-16
Sony 的定位比LG的可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18
很想知道之前手機GPS準的是開google map穩穩的釘在同一個點上嗎? 以前拿發哥中低階機,感覺GPS神爛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1-20
目前手上拿HTC 10, 羅盤使用沒碰過問題拍照的話可能無法達到你的要求吧
Zora avatarZora2017-11-22
漢字跟中文有重疊的地方,改不改界面搜尋結果不一樣
Delia avatarDelia2017-11-24
看到有人說10和S7電子羅盤都很爛就覺得滿頭問號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1-26
也許沒校正過吧,S7的問題是校正了還是會再跑掉
Lucy avatarLucy2017-11-28
g5 gps 問題已經在更新後改善了吧
Eden avatarEden2017-11-30
T董到底多久沒看版了……Sony相機好?!噗哧……
Mary avatarMary2017-12-02
我也常常出國,用s3跟no7都很準確啊!有沒有開wifi輔助定位呢?
Lucy avatarLucy2017-12-04
手上拿s7 校正後的確會再跑掉,但也不是很快就跑掉
Rae avatarRae2017-12-06
說錯了,是note4不是note7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8
htc的維修 不管聯強還是原廠都太潮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10
之前那篇"誤"拿別人手機說受潮的維修 就是htc原廠
Carol avatarCarol2017-12-12
Oppo啊
Jack avatarJack2017-12-14
沒記錯的話改介面也會影響Google Map..
Mason avatarMason2017-12-16
感覺那種同溫層好可怕ww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2-18
我用htc上次去日本,gps也gg,明明在台灣用的好好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0
Sony手機照相好是哪個平行時空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22
S7 現在拍照至少手機前三吧,哪來普普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24
xz
Emily avatarEmily2017-12-26
指定原廠會回原廠,只是會慢一點大概一個禮拜
Liam avatarLiam2017-12-28
sony手機照相好只有Z3當年剛出的時候可以跟其他廠同期旗艦一拼吧…後來有進步但已經被甩開了
Ida avatarIda2017-12-30
Iphone的定位很爛,我用6+常亂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01
z3的自動模式有夠鳥 5s隨便拍都馬比較好看…
Harry avatarHarry2018-01-03
平行時空來的喔
Mason avatarMason2018-01-05
https://m.youtube.com/watch?v=_GhODn4FRoE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1-07
當然x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09
v20
Isla avatarIsla2018-01-11
拍照慘不忍睹啦,還推V20咧www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13
iPhone 定位神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15
sony定位不錯 相機還是算了吧XD
Olive avatarOlive2018-01-17
你有用有磁扣的皮套嗎,影響電子羅盤非常大喔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1-19
我GP2跟Z3都是用磁扣皮套,在日本定位還是很神準w
Zora avatarZora2018-01-21
s7e 校正後就正常了 只是重開機比較麻煩要重新校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23
小米5S勉強符合吧
Rae avatarRae2018-01-25
陸版mate8,應該都符合
Cara avatarCara2018-01-27
10啦真的壞了再說,我用到過保還是好的啊,杞人憂天,10定位他媽超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1-29
iphone定位真的準
Joe avatarJoe2018-01-31
htc 10啦 耐用就不會修 再來就是iPhone 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02
我同事用edge也是很賭爛gps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04
在梅田迷路很正常吧
Yedda avatarYedda2018-02-06
XZ 拍照用第三方APP,至少GPS準確
Irma avatarIrma2018-02-08
真的覺得帶個羅盤比較保險 (認真臉
Elma avatarElma2018-02-10
我覺得可能是三星省電設置的關係
Leila avatarLeila2018-02-12
我玩寶可夢一般手機都是停在關螢幕前的位置
Jake avatarJake2018-02-14
S7E再開螢幕後 都是跳到莫名其妙的地方再瞬移回現在位置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2-16
華為P9 PLUS?
Erin avatarErin2018-02-18
良心建議買台1吋感光元件的口袋DC,手機的相機就拿來當紀錄資訊就好,這樣你的選擇性會高很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2-20
手機的相機先天性就有無法變焦和感光元件小的限制,在怎麼升級幅度都很有限
Necoo avatarNecoo2018-02-22
樓上建議非常不實際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2-24
要是參加偶像追星活動可以拿相機出來拍,我才不會管手機成像跟拍照速度到底有多快多準
Adele avatarAdele2018-02-26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問題
Sarah avatarSarah2018-02-28
我用note7就常常出現方向錯誤的情況 害我大迷路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3-02
iphone
Poppy avatarPoppy2018-03-04
10吧 我覺得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3-06
我用iPhone 可是在梅田也是迷路 在台灣定位就很準
Lily avatarLily2018-03-08
Sony 拍照滿強的啊,我是說 A7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10
我拿10覺得很穩 但潮店嘛....(無力)
Dora avatarDora2018-03-12
用htc10阿,售後服務算滿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3-14
普通追星都要靠變焦才拍的到人,手機根本沒辦法
Yedda avatarYedda2018-03-16
家裡有約8支htc,有4支用超過兩年,有的退休,2支快兩年,2支新買的10
Yedda avatarYedda2018-03-18
iphone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3-20
iphone 唯一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22
10定位和羅盤真的很準,很潮的聯強我也怕,但送修直接要求送原廠……地址如果是桃園大智路就不會錯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4
出國導航請用ipadmini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26
之前維修假照就是原廠 別以為原廠就沒事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28
10 真的穩穩 不過中低階的HTC真的比較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30
拍拍 ***就是字面上硬體規格好看 實際上...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01
HTC M8還不錯 我愛HTC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4-03
兩隻ㄐㄒㄈ羅盤沒正常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05
今年也是在梅田繞了好一大圈,最後去問超商店員才找
Ida avatarIda2018-04-07
那個無敵難找的地下道..
Lily avatarLily2018-04-09
iphone htc10 其他牌有出手機?
Isla avatarIsla2018-04-11
是說那個可以通行腳踏車的地下道嗎,跟著人潮就到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13
我覺得,除了羅盤,你還需要一點對路的邏輯
Liam avatarLiam2018-04-15
那就10啊,真的用到保固就送原廠不要聯強即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4-17
nexus5滿準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19
我用sony z3c也不準,校正過還是一樣方向錯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21
S7的對焦速度真的遠勝iPhone7......
Harry avatarHarry2018-04-23
三年前sony的場景自動辨識的確讓他比別家強
Edith avatarEdith2018-04-25
推唉鳳~一個方向感極差極需靠箭頭走的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27
對一般人來說,開相機就能拍才是賣點
Dinah avatarDinah2018-04-29
現在的sony照相能力輸的一塌糊塗,不過我拿z3,覺得定位與方向蠻準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5-01
梅田被導航帶著走地面上繞超大圈....後來才地下道
Andy avatarAndy2018-05-03
在梅田迷路是正常的~xd
Ethan avatarEthan2018-05-05
要收訊要導航,避開金屬機身
Olive avatarOlive2018-05-07
純推iphone7 plus
Edith avatarEdith2018-05-09
拿n5 只能說自己的方向感要夠好~但我孵蛋孵得很開心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5-11
Note7 好炸彈,不收嗎?
Yuri avatarYuri2018-05-13
s7的口號不是"手機界的單眼"?
Adele avatarAdele2018-05-15
我之前拿s7e定位誤差約幾百公尺,但是感覺note7定位有好一些,縮小到幾十公尺。
Hedda avatarHedda2018-05-17
說照相三星普通sony好代表你根本看不出來吧 這條件可以刪了吧
Oscar avatarOscar2018-05-19
誰說是空集合,我推lumia950 都符合你要求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5-21
準不準請開GPS TEST測試,某樓朝東走,指向朝西是你羅盤沒校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5-23
http://i.imgur.com/FmGJzGA.jpg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5-25
LG G4的GPS很好啊 秒定
Freda avatarFreda2018-05-27
P9 PLUS OR MATE8 OR 等MATE 9
Annie avatarAnnie2018-05-29
S7畫質已經很好了好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5-31
我用v10怎麼感覺不出來羅盤差……基本上沒有一次把我帶到反方向迷路過(只有我自己不會看地圖的問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6-02
我用過的G2和G4都無敵準,會說LG不準應該是有些人搞不清楚羅盤跟定位。就算是同廠牌,每支手機的設計都可能不一樣,會說「某牌很穩/不準」的就是沒概念,用少數幾支就要類推整個牌子。最近我比較常用的ZF2 G2 G4 S7 10裡面,前三個都很準,S7是永遠不準但校正後超準,10是時準時不準但無法或很難校正。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6-04
講來講去還是最怕聯強,但10真的好很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6-06
我Iphone 7定位準到嚇到我 自拍在相簿直接準確標出我家地址 說飄的到底有沒有用過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6-09
雙擊開啟... 跟iphone比順暢性 還是別自取其辱吧
Sarah avatarSarah2018-06-11
樓上 我的googlemap可以把整個時間軸都標起來,還可以認到在哪家店,你的呢
Jack avatarJack2018-06-13
你有裝金屬殼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6-15
S7一樣需要常常校正,方向最常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