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 下面鏡頭的功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捏了好久 昨天終於換手機了 開心心

https://i.imgur.com/QgZp1md.jpg

但是把玩了一下相機的部份

好像拍攝主要都是用上面那個鏡頭啊(有雙光圈的那個)

只有在景深模式 我用手遮住下面鏡頭才會有影響

所以下面鏡頭就只有這個用處嗎??

求高手解惑 謝謝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19
差不多是Live Focus+兩倍光學不過我記得太低光 好像就不給切了(有嗎?
Emma avatarEmma2018-03-22
放大到2x以上會切換過去
Oscar avatarOscar2018-03-26
好像你鏡頭放大一點,到2倍(?)也會用到第二顆
Linda avatarLinda2018-03-29
我超慢動作是模糊的 請問正常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4-02
960fps 請在戶外陽光下拍攝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06
正常,最好在陽光下錄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09
不知道就買下去惹@@
Delia avatarDelia2018-04-13
不然你就把一般慢動作調出來用 1080p 240fps 清晰度更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4-17
因為960FPS要把快門時間拉到1/960秒吧,所以不是暗到看不見就是糊到畫面看不下去,除非在高亮度下
Hedy avatarHedy2018-04-20
謝謝各位
Poppy avatarPoppy2018-04-24
S8換9+喔
Poppy avatarPoppy2018-04-27
順便一提,補光燈下面那個是心跳感測器
Puput avatarPuput2018-05-01
順便一提,指紋感測下面那行字是三星LOGO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5-05
你照片的場景感覺就不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5-08
順便一提,三星LOGO下面是喇叭
Emily avatarEmily2018-05-12
外加一個 正面是螢幕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5-15
順便一提,三星手機下面是椅墊
Leila avatarLeila2018-05-19
有wp就推
Oscar avatarOscar2018-05-23
順便一提,三星LOGO左下是反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5-26
順便一提,三星LOGO右下是閃光
Liam avatarLiam2018-05-30
順便一提,心跳感測器上面那個是補光燈
Liam avatarLiam2018-06-02
順便一提,SΛMSUNG第二個字母唸做lambda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06
你拍看看人像模式有沒有背景虛化,如果有那個鏡頭就是有作用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6-10
那顆鏡頭是長焦鏡頭,拿來拍遠景的
Andy avatarAndy2018-06-13
你們在順便什麼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6-17
順便一提,紫色好美QQ,希望note9有一樣的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