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 ZF5Z U12+ P20prp XZ2選擇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公司要辦公務門號(綁約兩年),因為同時還有一個自己的門號
在不想帶兩支手機的情況下就只考慮可以雙卡雙待的手機

對手機的需求因為不玩遊戲(平常就是看line, FB, 偶爾看youtube)
所以需求重點在於拍照和錄影(有小孩的宿命)
其次是希望有不錯的續航力
(現在的手機電池退化, 只是看看line常常半天就要充電 @@ )

目前公司提供選擇的方案有
S9+ (128G) : 12900
ZF5Z 6G/128G: 1500 (爬文好像玩遊戲不錯,可是好便宜)
U12+ : 9490 (會不會兩年後電池退化到跟我現在手機一樣?)
P20 pro : 9990
XZ2 : 9990

過去用過兩支雙卡機,
第一支是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
再來就是現在的hTC One X9,
對品牌沒有甚麼特別喜好,
想麻煩對手機比較有研究的大大不吝提供寶貴意見
感恩~~~

p.s. 其實也想過反正不玩遊戲
乾脆就選不要上網吃到飽的方案(月租可以少200)
選Galaxy J6 (也可以雙卡雙待, 只要500)
可是爬文又看到說這隻規格像幾年前的手機 @@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8-09-07
ZF5Z也太便宜了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9-08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9-08
Xz2小孩都在夜裡沒燈光的戶外的話再買p20p
Susan avatarSusan2018-09-09
完全沒燈光用P20P也是拍不起來的,沒那麼神 XD
Emma avatarEmma2018-09-10
樓上,有自稱專業攝影教學做過示範,屌打DSLR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9-11
5Z這麼便宜感覺可以選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9-11
我的話我會選U12+啦
Linda avatarLinda2018-09-12
要續航U12+可以刪了 墊底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13
我選XZ2 100張連續追焦+錄影沒對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9-14
S9+續航差,但拍照好
Hedda avatarHedda2018-09-14
唯一一隻沒有OIS的XZ2可以刪除了前一隻X9都有OIS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09-15
xz2很重就是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9-16
xz2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9-17
zf5z cp值超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17
XZ2續航比較優
Agnes avatarAgnes2018-09-18
「可是好便宜」這句話的文法語氣對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9-19
XZ2
Yedda avatarYedda2018-09-20
p20 pro錄影motion blur比較嚴重,這幾隻建議不要這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9-20
1.5k選吧
Agnes avatarAgnes2018-09-21
XZ2(含)以上系列皆可
Ivy avatarIvy2018-09-22
旗艦機續行都不好...
Belly avatarBelly2018-09-23
有預算的話S9+, U12+,xz2吧,畢竟同時有拍照錄影需求
Doris avatarDoris2018-09-23
s9+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9-24
我們公司的遠傳業務已經好久沒來了XD
Jacky avatarJacky2018-09-25
選最便宜的
Kumar avatarKumar2018-09-26
Htc只有腸粉還在盲選 嘔嘔嘔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9-26
旗艦機續航都不好?XZ1C表示: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9-27
要拍照選5z
Gary avatarGary2018-09-28
旗艦機續航都不好? 你要不要去看看差異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29
64g的可以直接淘汰了喔,拍小孩s9+較好,對焦快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9-29
zf5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9-30
5z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0-01
錄影XZ2 EIS遠勝
James avatarJames2018-10-02
續航Sony調教也都很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10-02
5粒
Sandy avatarSandy2018-10-03
武力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0-04
1.5k???買了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10-05
XZ2 正確無誤
Dinah avatarDinah2018-10-05
XZ2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10-06
可是它有一個硬傷是雙卡就不能再插sd了……
Olga avatarOlga2018-10-07
幾乎所有旗艦都是3選2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0-08
XZ2。
Isla avatarIsla2018-10-08
你那句話文法不對吧,“可是”這個詞是代表轉折,而功能好跟便宜都是正面的意思
Joseph avatarJoseph2018-10-09
另外我推薦XZ2
Carol avatarCarol2018-10-10
目前正使用5Z(6/128)覺得非常滿意,推5Z
Edith avatarEdith2018-10-11
XZ2
Joseph avatarJoseph2018-10-11
5Z就是拍照真的不好..此外這價格我覺得不用挑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0-12
S9+算非常卡頓的手機,日常使用感受甚至比不上S660也比上一代S8+要更差。不過他的GPU部分有改善
Poppy avatarPoppy2018-10-13
可是反正你也完全不玩遊戲。我覺得不如選S8+就好U12+拍照跟順暢度都無可挑剔。但是HTC差不多要收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0-14
還有售後服務跟保固真的很多負評。而且比5Z貴多了
Belly avatarBelly2018-10-14
我要是你會去辦5Z,賣掉去買一支S8+。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10-15
哇 三星旗艦“非常”卡頓 建議你投書媒體一支旗艦會非常卡頓 當消費者都盤子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0-16
我是真的覺得..蠻卡頓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10-17
當然卡頓的感覺是主觀的。我有貼一些視頻就那樣但事實上操作者的感受比觀看者會更明顯
Ula avatarUla2018-10-17
5z
Irma avatarIrma2018-10-18
5Z的拍照室內很差,對焦s7edge與u11都快多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10-19
看這投票,只能說自己去用用看吧
Delia avatarDelia2018-10-20
在台灣只發行次等獵戶座9810版本,而沒有高通S845版本,的確很像是當做盤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10-20
XZ2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0-21
XZ2 不過 u12+ 也可以
Adele avatarAdele2018-10-22
XZ2啊這次旗艦續航數一數二 也沒大問題
Noah avatarNoah2018-10-23
子龍旗艦真的是某方面出名的,可以在板上搜Deluxe或ZF3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0-23
S9+ XZ2 二選一
Kelly avatarKelly2018-10-24
5z 自己用+1
Callum avatarCallum2018-10-25
不介意稍重xz2是好選擇 續航應該也是裡面最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10-26
這幾隻推薦xz2,當然螢幕比較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