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了好久 昨天終於換手機了 開心心
https://i.imgur.com/QgZp1md.jpg
但是把玩了一下相機的部份
好像拍攝主要都是用上面那個鏡頭啊(有雙光圈的那個)
只有在景深模式 我用手遮住下面鏡頭才會有影響
所以下面鏡頭就只有這個用處嗎??
求高手解惑 謝謝
--
https://i.imgur.com/QgZp1md.jpg

但是把玩了一下相機的部份
好像拍攝主要都是用上面那個鏡頭啊(有雙光圈的那個)
只有在景深模式 我用手遮住下面鏡頭才會有影響
所以下面鏡頭就只有這個用處嗎??
求高手解惑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