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專賣店兩年保固價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們好
因小弟現役的HTC E8雙卡已顯老態開始卡頓,
被SONY中規中矩的造型燒到,且仍保有正面雙喇叭,
故想入手XZ1,目前正在猶豫購買的通路,
因為沒買過SONY的手機,想詢問一些保固的問題。

目前問到的價位如下:
通訊行或網購:16000~16500,一年保,有保護套+螢幕保護膜(扣掉贈品的價值就低於16000了)
專賣店:17900,兩年保,無贈品

想請問各位
雖然專賣店的第二年保固只保到定價的6成,也就是約12000元,
但想請問SONY的故障率高不高?
以及新宇的維修品質為何?
(若像HTC第二年由潮店保固就算了)
是否值得多花2000多元換取一年的保固?
謝謝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7-11-23
差1K而已 專賣店吧保護套如果是清水套那種 淘寶買一買也沒多少錢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27
那些贈品了不起值個兩三百而已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01
新宇vs聯強 都幾?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4
專賣店2年保94任性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2-08
差1000 看你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12
不是潮店,可以唷~
Carol avatarCarol2017-12-15
那個專賣店也有吧 怎麼可能沒有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9
17900不是XZ1C的建議售價嗎,XZ1是20900吧。
Ivy avatarIvy2017-12-23
那個原廠活動不是有購買證明就可以登錄了...?
Ethan avatarEthan2017-12-27
哪一家轉賣店開17900啊 ?我去三創問居然20900……
Poppy avatarPoppy2017-12-30
板橋民族店18900(XZ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1-03
通訊行15600....
Jake avatarJake2018-01-07
根據莫非定律,你沒買保固,第二年就會出事你買了保固,第二年就不會出事,錢就噴掉了XD
Doris avatarDoris2018-01-11
所以已經有專賣店在賣低於售價的了?另外請問板橋民族是新開的還是?查了在google map跟粉絲頁上都寫是專賣店,但是官網的銷售據點卻查不到這家欸。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1-14
我覺得值得,如果有打算用很久的話,看看之前z3c觸控災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1-18
原廠保護套跟行動電源 我選行動電源
Yedda avatarYedda2018-01-22
專賣店,因為有問題vip送修速度特快…不然我之前送一次等快兩星期…
Dora avatarDora2018-01-26
我是舊機折新機5500 所以當然去專賣店 又有兩年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29
手機的保固我覺得不好用 1.時間太久 2.限制很多
Joe avatarJoe2018-02-02
我反而會送到附近維修店 當天可以拿回來 節省時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06
有保固幹嘛花錢?
Olive avatarOlive2018-02-10
喔對了,VIP會給購機折扣金1000元,沒有限定會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