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I首購售價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xZznFCC.jpg
35990
首購禮2500配件購物金
另外還有碎屏險
專賣店兩年保固
比S20+建議售價低一千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20-06-09
還真的多了90元
Jack avatarJack2020-06-14
Sony 的原廠配件有值得買的東西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19
沒有耳機...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24
坐等跳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28
台灣溢價也太高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7-03
這台沒拉在30K左右就沒什麼競爭力了
Poppy avatarPoppy2020-07-08
不就幾天前遠傳刪掉的那個DM價 比香港貴快6K 很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13
售價算合理 256G UFS3.0 配件覺得無線充電座可以考慮
Una avatarUna2020-07-18
真的當臺灣人盤欸,二月有消息等到現在結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7-23
爛死了又是配件金 就沒出啥配件好買還在那邊配件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28
耳機孔這次多加入DSEE Ultimate
Poppy avatarPoppy2020-08-02
合理 Errrr.....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07
昨日香港 竟然沒有 今日台灣 這價格pass
Leila avatarLeila2020-08-11
台索爛死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8-16
logo還有那麼高貴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8-21
這個贈禮...
John avatarJohn2020-08-26
有兩年保跟螢幕險的話 這價格還好吧 配件買充電器或是保護殼
Ula avatarUla2020-08-31
螢幕險有跟沒有一樣 去給別人另外保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9-05
我覺得V60划算點 接受水滴螢幕的話
Isla avatarIsla2020-09-10
台灣也叫做碎屏險喔? 那之前還一堆人在戰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9-15
剛剛去逛了一下,無線充電器 2590,還要多付90
Hardy avatarHardy2020-09-19
光是有耳機孔就夠吸引人了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9-24
SONY的配件金有什麼東西好買的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9-29
笑死人的價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04
Sony已死
Erin avatarErin2020-10-09
美國送耳機,台灣只能拿配件金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0-14
給我xm3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0-19
隔壁港索都有加1300港幣換XM3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24
台索比較貴也沒有送比較像樣的QQ
Edith avatarEdith2020-10-28
這價格XD
Doris avatarDoris2020-11-02
一定被總部認為市場太小,那就讓銷量決定真正的行情價。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1-07
太好了,坐等跳水價,有夠沒誠意的預購
Tom avatarTom2020-11-12
v60比較好,能接受水滴的話
Linda avatarLinda2020-11-17
廢到笑的優惠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1-22
盤子粉絲衝一波
Dora avatarDora2020-11-27
坐等跳水囉
Hedda avatarHedda2020-12-02
賣不出去加價賣 不愧是台索
Oscar avatarOscar2020-12-06
沒送耳機就等跳水了 真不會行銷
Mary avatarMary2020-12-11
上等美盤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2-16
價錢還可以~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12-21
https://i.imgur.com/O3E5u5V.pnghttps://i.imgur.com/dzR9zzi.pngLG V60綁中華電信優惠
Ula avatarUla2020-12-26
索尼行銷全家確診 幹你娘雞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12-31
35990不貴吧
Megan avatarMegan2021-01-05
兩個月後再說
Kyle avatarKyle2021-01-10
一個月跳水一萬五以上再說
Lucy avatarLucy2021-01-14
超爛,害我等那麼久
Ida avatarIda2021-01-19
應該會跳水
Yuri avatarYuri2021-01-24
乾可以不要屏嗎
Jack avatarJack2021-01-29
35990是不貴,但它不值那個價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2-03
35990給我一個不買蘋果的理由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2-08
因為是蘋果
Mary avatarMary2021-02-13
android跟iOS也差太多了,光app都要重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1-02-18
台索不意外
Yedda avatarYedda2021-02-23
銀幕不挖孔,指紋,耳機孔 三個不買Q蘋果的理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2-27
碎屏......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1-03-04
這預購禮哈哈哈哈哈哈哈
Jake avatarJake2021-03-09
欸欸 ,等跳水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3-14
而且送這麼差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3-19
台索沒救了,看看美國送的耳機,真以為自己尊貴不凡
Elma avatarElma2021-03-24
三萬五我寧願去買一台Oneplus和一顆鏡頭買這個沒用的東西幹嘛
Joe avatarJoe2021-03-29
15900考慮入手
Steve avatarSteve2021-04-03
1w5的水平可以買支那機 棒棒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