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0 II 續航成績 (GSMArena)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mgur.com/DQo3Tcd

https://www.gsmarena.com/sony_xperia_10_ii-review-2119p3.php

3G通話 網頁瀏覽 影片播放
Sony Xperia 10 II 17:40 12:08 18:23
S665 / 3600mAh 92hr
Sony Xperia 10 18:11 8:42 7:58
S630 / 3000mAh 65hr

心得:
相比前一代的續航提升真的是非常的明顯,在意續航的這次應該可以考慮購入了
幾乎是提升了一半以上,影片則受惠於換成OLED提升更多

--
Sent from Google Chrome on Windows 10 Pro.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09
比想像中的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6-09
特別是3G通話 跟X5差太多了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6-10
想說這次很猛,但感覺又還好,實機真的不錯缺點cpu不是7系
Donna avatarDonna2020-06-10
v60大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6-10
實機不錯?前兩天去三創玩1II想說對比10II的邊框跟螢幕他就死機給我看,店員還說低端機就是這樣 沒辦法笑死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11
店員直接嗆產品...有點low欸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11
網頁瀏覽跟影片播放大躍進
Lydia avatarLydia2020-06-11
酸民會說沒有4000mAh都是糞續航
Lily avatarLily2020-06-12
昨天去三創試玩了一下10Ⅱ真心覺得相機還是跟之前幾支一樣畫面都偏暗欸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12
"低端機"是什麼意思?
Dora avatarDora2020-06-12
如果講低端的是sony自家員工他大概是想滾蛋了
John avatarJohn2020-06-12
一萬左右的不是低端機是什麼?
Rae avatarRae2020-06-13
蠻一般的,想當年我的xa2u 電池好像3500,高通630也還有102小時
Ina avatarIna2020-06-13
說自家產品低端機滿怪的,幫六樓寄信給台索處理一下如何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13
邊框不用操作就能看,螢幕開個yt就能比較,是做了什麼可以當機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4
後兩項加起來有30算及格了
Oscar avatarOscar2020-06-14
第一代真的很糞,進步很多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6-14
v60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6-15
等到了8000mah再說
Lydia avatarLydia2020-06-15
店員大概也是鄉民 非8系列cpu都是低端
Hazel avatarHazel2020-06-15
http://i.imgur.com/pwtE9Mb.jpg本來想說些什麼 還是上個圖就好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15
提升蠻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