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6新機連續抽到機王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ZF6上市後一直覺得翻轉鏡頭設計很棒,但是手上的U ultra一直處於堪用狀態(不打game 看看youtube看看ptt,雙待機輕度使用),即使用了兩年電量嚴重衰退去年到外面1000塊更換(保內…但是原廠要清空我資料還要一週,外面1000 1hr快修)後又可以再戰,所以一直將就著使用…直到前幾天…疑似摔到導致對焦模組死亡,詢問外面維修價格1300…查了下殘值2000,果斷放生。

鎖定s855+5000mah+滿版螢幕+翻轉鏡頭+ufs2.1,仗著以前幫家人買的ZF3沒那麼子龍,韓國不愛中國機不考慮,決定給國產/創新設計一個機會,雖然有看過翻轉鏡頭的零星災情,但想說應該應該沒這麼糟吧!?

前往地x購買空機,第一家店表示僅剩512g一隻,128g沒貨也不一定等的到,ok,6g 128g空機15k左右,轉向8g512g大約18k,小捏一下還行,開封店員請我檢查外觀,馬上看到背面烤漆明顯瑕疵(機王x1),公司的QC是在…哈囉?馬上轉向附近另一家地x,跟店員談到上一家的狀況,店員表示:他們家或多或少都有外觀問題,你還要開嗎?上次一個客人連開兩隻都有小瑕疵,最後二選一,猶豫一下暫時沒有其它手機列入考慮還是果斷買了,ok…翻轉鏡頭金屬材質一小道刮傷,還在接受範圍內,加個保險就離開。

回家使用一切順暢正常,也更新作業系統到最新版本,直至上禮拜四…午休戴著藍芽耳機聽音樂,螢幕關閉下突然無故重啟兩次,原本認為只是偶發,結果到下午兩點…螢幕閃一下直接關機…電量約90%就再也打不開了…請假回地x,店員測試仍無法開機(機王x2),剛好第七天,送回原廠處理,告知大約需要一週內處理,七天內瑕疵應該可換新機,至今日仍未收到通知(換新機是要多久),用著相機故障+緩慢的UU…越等越沒耐心,目前在猶豫到時候拿到新機要不要不拆封轉售直接轉向G8S之類的…或者繼續賭人品…不過這次送修已經清空資料,如果用個半年一年豈不是更麻煩…
U ultra再怎麼扯也不曾這樣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1u.

--
希望我們都能及時行孝.....而不要等到失去了才開始後悔.....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20-06-13
感謝踩雷 我還是考慮三星跟google好了
Lily avatarLily2020-06-17
是否進行子龍任務 (Y/N)
Liam avatarLiam2020-06-21
我蝦皮買的g8s爽用中,幫qq
Liam avatarLiam2020-06-25
我朋友首發入手 還沒出任務 給你參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6-29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快一年了 都剩挑剩壞掉的了
Belly avatarBelly2020-07-03
幫QQ
Mary avatarMary2020-07-08
沒有喝到咖啡 代表還沒找到正確的NPC 當然會卡關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7-12
石頭謝謝你給子龍一個機會
Belly avatarBelly2020-07-16
買華碩沒去過皇家俱樂部別說你買過
Harry avatarHarry2020-07-20
這也太會抽了吧
Jacky avatarJacky2020-07-24
下次直接在皇家直營買,不怕沒機換
Dora avatarDora2020-07-28
石頭維修還OK啦
Hazel avatarHazel2020-08-02
我還真沒去過皇家 買的是rog2
Annie avatarAnnie2020-08-06
二樓錯了
Irma avatarIrma2020-08-10
是否進行子龍任務 (Y/Y)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8-14
神給你一次機會要你遠離災難,結果還是勇往直前
Jake avatarJake2020-08-18
第一家有瑕疵 你去第二家又有瑕疵? 還是買了喔
Elma avatarElma2020-08-22
上個月底去向東也要買 但只剩512g就放棄了 128 256應該都停產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27
首發用到現在沒問題路過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31
子龍不要更新好嗎 會後悔
Tom avatarTom2020-09-04
請問原po是去哪家地x門市買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9-08
我家這7年用了6支都沒去過皇家還開了新的據點在北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9-12
朋友在專賣店買也是超幸運連拆三隻都是外觀掉漆或凹陷瑕疵 只能說品管..
Hedda avatarHedda2020-09-16
乖乖等ZF7看會不會好一點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9-21
你自己都說接受範圍了怪誰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25
zf6猶豫超久後來跳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9-29
以卵擊石
Annie avatarAnnie2020-10-03
子龍三進三出路過
Ina avatarIna2020-10-07
感謝踩雷滅火
Ida avatarIda2020-10-11
怕 感謝滅火
Hardy avatarHardy2020-10-16
修A壞B 因為工程師姓刮 所以簽收單的簽名就是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20
這不是賣福利品還是整新機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0-24
請問內文說:「店員表示:他們家或多或少都有外觀問題」,這是地標比較便宜的原因嗎?
Dinah avatarDinah2020-10-28
所以你看到機子皇家回來有刮痕也就啞巴吃黃蓮
Dinah avatarDinah2020-11-01
新機就有小傷,不如買美版二手G8只要3分之1的錢
Enid avatarEnid2020-11-05
某大廠牌拼裝福利機都知道外觀要完美如新,結果你華
Mary avatarMary2020-11-09
有人在幫華碩的爛甩鍋給店家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1-14
不知道這樣用隱射的,店家能不能開吉
Agatha avatarAgatha2020-11-18
8g 286g 爽用中256g
Jacob avatarJacob2020-11-22
不然屈就考慮一下末代皇帝U12好了
Agnes avatarAgnes2020-11-26
一次任務都沒出過啊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11-30
好險有捏住沒衝
Xanthe avatarXanthe2020-12-04
以後買子龍請選擇網購 起碼可以無痛退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2-09
我買ZF4也是抽了2次都螢幕入塵 都直接退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2-13
第3台用了幾天 結果NFC壞掉一直跳 這品管也太糞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12-17
Delia avatarDelia2020-12-21
不EY 我買過4支華碩 後來發誓再買就剁手指
Harry avatarHarry2020-12-25
[任務提示]子龍七進七出(2/7)
Steve avatarSteve2020-12-29
這個版的人再推子龍啊!害人不淺還不承認… 噁心
Zora avatarZora2021-01-03
辛苦了 特地跑兩間還是出任務 還是多花點錢上韓貨比較省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1-07
其實我很好奇背面烤漆的明顯瑕疵是怎麼個狀況
Dinah avatarDinah2021-01-11
G8S 還有新機嗎
Mason avatarMason2021-01-15
去年V20變很慢後一樣的預算轉進1+7pro,非常滿意,足夠的電量+大滿版螢幕+乾淨簡單的系統不挑品牌讓世界變得好廣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1-19
華碩看來遲早HTC化
Mia avatarMia2021-01-23
我第一次拿到zenfone6的時候指紋辨識器還完全沒作用勒,我還以為我沒指紋了,幸好換一支後就沒問題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1-28
豬頭皮翻面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2-01
當初ZF3是我跑過最多次通訊行的手機...再也不買華碩
Kelly avatarKelly2021-02-05
溫馨小提醒,您的任務還沒解完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1-02-09
不要考慮這牌子了生命不該浪費在沒意義的事情上
Annie avatarAnnie2021-02-13
ZF3到現在還有在用,也沒出過任務,但是ZF5Z用到現在出過兩次任務,都是sim卡讀不到的狀況
Erin avatarErin2021-02-17
不過等ZF7出來我應該還是繼續子龍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21-02-21
當初沒選 ZF6 就是這個原因想支持國貨,但品管先提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2-26
真的人品,我網購一切正常…
Hazel avatarHazel2021-03-02
沒時間跑皇家,手機是拿來用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3-06
這支 千萬不能摔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3-10
ZF6 1111入手 目前更新到最新,除了某些app有時會當以外,好像沒太大災區,翻轉鏡頭最大災情就是走路放口袋會聽到敲擊聲...其他問題都不大
Eden avatarEden2021-03-14
官網一年 目前還沒啥問題
Yedda avatarYedda2021-03-18
Yedda avatarYedda2021-03-23
當初換機就ZF6跟N10L在考慮,最後放棄ZF6的原因就是怕子龍任務,現在來看選擇是對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3-27
zf6目前沒啥問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3-31
品牌正確,刮痕=機王,照樣會酸一排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4-04
買ZF3抽了兩台螢幕都有壞點 後來就沒用過子龍了
Linda avatarLinda2021-04-08
我當初排隊衝首發還有發文,到現在都沒問題
Rae avatarRae2021-04-12
拿Zenfone 4快三年了,正常使用中…
Yedda avatarYedda2021-04-17
別再浪費時間,重新買一款別牌的。
Jake avatarJake2021-04-21
拿回子龍,轉售子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4-25
我認識的5z+zf6共五支,都沒去過皇家,恭喜你
Ula avatarUla2021-04-29
品管真的要再加強,512G第一支螢幕亮點直接退貨,第二支用的還算ok,只是之前摔到了,螢幕裂了還沒去換,目前摔了幾次,還頭好壯壯(保護殼有換)
Kama avatarKama2021-05-03
更正,螢幕還沒拿去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5-07
當初在中華預購排隊zf6 殼都先買了 等的過程苦主陸續出現 果斷賣掉保護殼 直接換i11
Jake avatarJake2021-05-12
第二段簡直跟我一模一樣,但看到後面火有點滅了....
Ina avatarIna2021-05-16
華碩家的手機真的只有ROG2比較穩,前提是不要更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5-20
歷代的子龍任務怎麼還有人敢買
Jake avatarJake2021-05-24
我第一次買就沒事呀 我例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5-28
本來就會有例外,我LG也是用好用滿沒死機但外面確實死一片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6-01
最近剛入沒問題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6-05
我自己zf3d+zf6,家裡zf2+zf5+zf5 max都沒出過任務,為何不能推=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6-10
我當年用ZF3很耐操 跟朋友說若要換機給華碩一個機會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6-14
現在用ZF6 我跟著大家一起噴
Erin avatarErin2021-06-18
zf6目前用8個月了
Ethan avatarEthan2021-06-22
咖啡喝到飽
Necoo avatarNecoo2021-06-26
皇家咖啡要自己投幣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6-30
我不推子龍了,買了5z跟30週年機都爽爽用,不能再推,會害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7-05
去皇家體體驗一下出任務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7-09
曾經有過 第一批的主機板狀況很多換了之後就沒啥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1-07-13
我也是預購首發,爽用到現在沒出過狀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1-07-17
薪水應該是用香蕉付的品質才這麼爛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7-21
還好從來不買這裡推薦的手機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7-25
沒有國 哪有家! 請大家含淚支持國慘
George avatarGeorge2021-07-30
認真覺得是樓主太賽
Oscar avatarOscar2021-08-03
運氣太差
Linda avatarLinda2021-08-07
子龍還有人想一窩蜂解任務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8-11
自己用就算了,絕對不敢推薦別人用子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1-08-15
真的很多人都把子龍當國產..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8-19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8-24
去年底官方商店入手6/128持續爽用中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8-28
沒事的也一堆啊,去年購入到現在更到最新版也沒事+1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9-01
連續任務的詛咒,即使是不同隻一樣要七進七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09-05
拍拍 你和ASUS無緣 手上ZF6 一年頭好壯壯
Dinah avatarDinah2021-09-09
華碩根本人品測試機。沒問題的連用三四隻都沒問題,有問題的可以連續抽到地雷。Zenfone 6如果沒問題,真的是一隻不錯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