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今天剛拿到手機
但是我今天將手機拆封時 XZ背面有電磁波警告標籤 告知請妥善使用
這標籤完全貼在背板上.....
請問有何好方法 可以拿下標籤 不刮到背板
http://imgur.com/a/dYRIc
謝謝
--
推 HayateYagami:自...自虐程度MAX.......( ̄□ ̄|||X)a 我自虐嗎? 08/20 22:35
您自虐的事蹟講到明天早上也講不完....
推 hydra6716:樓下哈雅貼出來面對 08/20 22:35
推 key0077:某種程度上來說 08/20 22:35
→ hydra6716:喔原來你在1樓,太沒存在感了抱歉 08/20 22:3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