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抬頭
就外觀是立可拍型的照片 裡面是可以放我要的圖的
我不知道rainmeter有沒有 我沒找到
希望有此東西的板友share一下
--
◤天氣晴 ◥ ︵︵ ︵︵ ◤ ◥ ╮ ◢|◣
◣--------◢ ︵︵ 啊...阿娘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墾丁˙天氣晴 ψAIflower ◤◣◢◥ ◥ | ◤
--
就外觀是立可拍型的照片 裡面是可以放我要的圖的
我不知道rainmeter有沒有 我沒找到
希望有此東西的板友share一下
--
◤天氣晴 ◥ ︵︵ ︵︵ ◤ ◥ ╮ ◢|◣
◣--------◢ ︵︵ 啊...阿娘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墾丁˙天氣晴 ψAIflower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