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有奇異白點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該不該在這裡發問??


剛換新的電腦 正愁不知道該用什麼新桌布時發現桌面左上角有不知名的白點

有看過原圖並沒有這個點 而且換上其他的桌布白點依然存在

但執行其他全螢幕程式或跑螢保的時候並沒有出現

這是為什麼呢 是顯卡的問題嗎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如何解決 先謝過了


附上奇異小白點的圖 http://0rz.tw/494fz http://0rz.tw/b04hB


--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8-06-12
踩地雷的密技?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16
應該不是 我的點比較大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21
還蠻像踩地雷密技的啊X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6-21
縮圖還滿像的 可是銀幕上大概有5~6piexl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24
桌面滑鼠右鍵->內容->桌面->自訂桌面->網頁 裡面有勾勾??
Iris avatarIris2008-06-26
換桌布一直在的話改覺滿像這個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6-26
有些軟體開常駐的話會這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6-30
謝謝大家 已經解決了 是顯卡控制程式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