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以後圖示變的美美的XD
但是有點小問題
一般視窗旁邊會有一些小連結
像是開網路上的芳鄰
小連結的地方會有"檢視工作群組"
可適用了TIGERMILK以後就不見了囧
該怎麼設定呢?
--
--
│ ███ ▂▄▃ ││││
│ ˋ ◤Mooncat~◥││││ 「為什麼,
│ ‵ ◤ ◥▏*_▂▁ ▋ │││ 為什麼教授這麼雞掰
│ ′ 、▌█ ▊▉▏ │ 沒天理啊………」
◢ ◤◢ ◣▋◢ █ ▋▊ ▕▅▇ ◥◥*Mooncat~
--
但是有點小問題
一般視窗旁邊會有一些小連結
像是開網路上的芳鄰
小連結的地方會有"檢視工作群組"
可適用了TIGERMILK以後就不見了囧
該怎麼設定呢?
--
--
│ ███ ▂▄▃ ││││
│ ˋ ◤Mooncat~◥││││ 「為什麼,
│ ‵ ◤ ◥▏*_▂▁ ▋ │││ 為什麼教授這麼雞掰
│ ′ 、▌█ ▊▉▏ │ 沒天理啊………」
◢ ◤◢ ◣▋◢ █ ▋▊ ▕▅▇ ◥◥*Moonca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