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CID SHSH是啥就請看之前的文章吧XD
有備份過簽名的人應該有聽過Firmware Umbrella這東西
最早時是要透過文字介面來操作簽名備份以及架設認證server
也因為這樣iH8sn0w寫了AutoSHSH來把Firmware Umbrella包成比較好的GUI
然而FirmwareUmbrella的作者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到了
最近更新的相當頻繁
UI也改寫的越來越強大
直到最後推出了TinyUmbrella
直接整合了Firmware Umbrella 和 Tiny TSS
這個軟體已經是完全的GUI
可以偵測插上的iPhone/iPod/iPad的ECID (不用開recovery mode)
選擇來源(要勾Advanced Option)後點Save My SHSH就把簽名存好(還是自己電腦和Cydia各一份...)
然後再按Start TSS Server就可以把自製Server架好開起來...
連hosts檔都順便幫你改了...
整個傻瓜到不行
重點是你還不用JB.....
現在沒有理由不備份簽名了吧XD
有興趣的到作者的blog下載吧:
http://thefirmwareumbrella.blogspot.com/ 右邊有連結
系統需求是OSX10.6 or WinXP/Vista/7
要有裝Java 32bit
iTunes 9.0-9.1.1都可以
還要有管理員權限(要架server又要改hosts嘛)
另外作者建議從現在開始不要更新iTune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備份過簽名的人應該有聽過Firmware Umbrella這東西
最早時是要透過文字介面來操作簽名備份以及架設認證server
也因為這樣iH8sn0w寫了AutoSHSH來把Firmware Umbrella包成比較好的GUI
然而FirmwareUmbrella的作者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到了
最近更新的相當頻繁
UI也改寫的越來越強大
直到最後推出了TinyUmbrella
直接整合了Firmware Umbrella 和 Tiny TSS
這個軟體已經是完全的GUI
可以偵測插上的iPhone/iPod/iPad的ECID (不用開recovery mode)
選擇來源(要勾Advanced Option)後點Save My SHSH就把簽名存好(還是自己電腦和Cydia各一份...)
然後再按Start TSS Server就可以把自製Server架好開起來...
連hosts檔都順便幫你改了...
整個傻瓜到不行
重點是你還不用JB.....
現在沒有理由不備份簽名了吧XD
有興趣的到作者的blog下載吧:
http://thefirmwareumbrella.blogspot.com/ 右邊有連結
系統需求是OSX10.6 or WinXP/Vista/7
要有裝Java 32bit
iTunes 9.0-9.1.1都可以
還要有管理員權限(要架server又要改hosts嘛)
另外作者建議從現在開始不要更新iTune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