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Umbrella 備份簽名架認證server超簡單 - iOS

Table of Contents

關於ECID SHSH是啥就請看之前的文章吧XD


有備份過簽名的人應該有聽過Firmware Umbrella這東西

最早時是要透過文字介面來操作簽名備份以及架設認證server

也因為這樣iH8sn0w寫了AutoSHSH來把Firmware Umbrella包成比較好的GUI



然而FirmwareUmbrella的作者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到了

最近更新的相當頻繁

UI也改寫的越來越強大

直到最後推出了TinyUmbrella

直接整合了Firmware Umbrella 和 Tiny TSS



這個軟體已經是完全的GUI

可以偵測插上的iPhone/iPod/iPad的ECID (不用開recovery mode)

選擇來源(要勾Advanced Option)後點Save My SHSH就把簽名存好(還是自己電腦和Cydia各一份...)

然後再按Start TSS Server就可以把自製Server架好開起來...

連hosts檔都順便幫你改了...

整個傻瓜到不行

重點是你還不用JB.....

現在沒有理由不備份簽名了吧XD




有興趣的到作者的blog下載吧:

http://thefirmwareumbrella.blogspot.com/ 右邊有連結

系統需求是OSX10.6 or WinXP/Vista/7

要有裝Java 32bit

iTunes 9.0-9.1.1都可以

還要有管理員權限(要架server又要改hosts嘛)





另外作者建議從現在開始不要更新iTunes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5-26
最後一行是因為4g要發了嗎
Liam avatarLiam2010-05-30
3174
Poppy avatarPoppy2010-06-01
好威猛啊!!!!
Una avatarUna2010-06-03
太強了
Hedy avatarHedy2010-06-05
iphone 3G好像不行 T__
Oscar avatarOscar2010-06-06
3G 跟人家備份 SHSH 幹嘛 :p
Lydia avatarLydia2010-06-10
可以了 真的比以前太方便了 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6-15
請問如果已簽名備份,.shsh的檔需要選擇哪個應用程式開起來
看看嗎(MAC)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6-16
應該有個show available SHSH的按鈕
如果是之前備份的.shsh 拉到他的視窗裡應該就好了
Sandy avatarSandy2010-06-19
奇怪,我輸了密碼 但一直跳出輸密碼的視窗給我 不成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6-24
哪個系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6-24
n大,你需要把軟體先複製一份到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