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11用戶會後悔升級到8.0嗎 - 手機討論Freda · 2017-1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個人是蠻後悔的 更新後通知都會登一聲 無法靜音 原本玩mff不會閃退 昨天升8.0就閃退兩次 圖示也變圓圓的好醜 下拉的背景原本黑的變白的看不習慣 有人說升級變順 啊本來就很順啊 真是後悔升到8.0 -- 手機All CommentsSarah2017-11-18渣打app無法進入,此外覺得還好Skylar Davis2017-11-19順暢度感想跟你一樣、還有不喜歡圓形圖示,就這樣吧Margaret2017-11-20優點則是平常在玩的PADR幾乎可以常駐背景了,改善7.1時期明明還有將近一半的RAM卻過沒幾分鐘就被關的缺點Sierra Rose2017-11-22以及短時間待機的耗電量有些許的減緩。Edith2017-11-23給了不喜歡,不給哀哀叫Dora2017-11-24完全等同於磚機Elma2017-11-25https://i.imgur.com/O2ISmMJ.jpg 最討厭的是這個東西,ptt常駐我知道啊不用雞婆...Rae2017-11-26我玩的寶可夢也是一直閃退Kumar2017-11-28不會欸Blanche2017-11-29除了KK莫名奇妙不能按暫停其他還好Annie2017-11-30圖示變圓真的超醜Heather2017-12-01推文裡那個pitt常駐的提醒,把pitt改到省電例外的名單裡,再重開pitt就ok了Hedy2017-12-02回9樓,可參考這篇,應該可以處理你的問題 #1PpRKfKcHardy2017-12-04http://www.ptt.cc/bbs/Android/M.1506653481.A.526.htmlPoppy2017-12-05找到不少小問題但不後悔 等待更新解決即可系統大更新後的APP閃退通常清掉快取可以改善Elizabeth2017-12-06我只有狀態欄變白不習慣Eartha2017-12-07變白很不習慣而已Hamiltion2017-12-09更新後很順,背景程式秒點。icon我覺得變得一致,比較好看,不會像以前一樣,各種方的圓的,真的很亂,即使改主題有些app也改不了。缺點就是通知列的地方,藍光濾波器無法蓋住,變成上面那一條有點醒目,尤其是晚上關燈後,可能谷歌不想我們黑暗處用手機吧!覺得貼心(誤Rosalind2017-12-10https://i.imgur.com/8drY5PA.jpgFrederic2017-12-11google本身就有夜間模式...Joe2017-12-12有點後悔,因為hdr+會閃退...用了比較傻瓜的3.x版本效果滿意的說QQEdith2017-12-13圖示可以改喔!Liam2017-12-15話說開機聲音效是不是關不掉呀?!0.0Isabella2017-12-16第一波升的通常都用來幫忙debug 這種東西觀望一下比較好Hedwig2017-12-17有人知道通知怎麼修改嗎...以前叮一聲而已,現在他會一直響到你點開才停...John2017-12-18U11的更新怎麼會怪google?那不就跟蘋果有綠線出包怪三星一樣嗎XDEdwina2017-12-19不後悔耶,用的程式都沒遇到問題Lydia2017-12-21樓上 不太一樣 料是三星給的 但android是開源各家自己改的吧Zanna2017-12-22所以你覺得蘋果綠線怪三星是合理的?那我也沒辦法XDQuanna2017-12-23M7紫光相機tc真是太無辜了,被罵到臭頭話說回到正題,就是因為谷歌開源才不能怪谷歌啊Lily2017-12-24我是在回應chan的推文啦,但也沒有針對chan別誤會Hedwig2017-12-26只是覺得說這是谷歌的貼心設計不太對,這是TC的設計不過我自己沒用到8.0,可能真的是谷歌不給改嗎?那就要怪谷歌了XDQuanna2017-12-27通知音效好像要去應用程式資訊裡面的通知才能關Andrew2017-12-28如果要一個一個關那還真是累人XDEthan2017-12-29這種大更新要重置過比較不會衝突.介面習慣就好Caroline2017-12-30pitt我就是想常駐不想登出啊....Mason2018-01-01多功時顯示個別app的ram/是否背景/釘選就好了Michael2018-01-02放下拉選單頂位,然後顯示資訊又少,要就用panel型Linda2018-01-03更新後 只要調省電模式震動全沒 以前edge sense和line都有震動 現在沒開螢幕根本不知道Robert2018-01-04不會,可以跟u11+一樣用edge launcher,goodIvy2018-01-06有好有壞 但都升級上去了後悔也沒用 就接受他吧Daph Bay2018-01-07有些點怪HTC也沒用,8.0每一支都會一樣Michael2018-01-08開某些app時常閃退or卡屏Related PostsU11升級成8.0後 藍芽開啟aptX播放異常LG G4 H815 升級Android 7.0台哥跳到遠傳怎麼樣最划算robin已root但是想用手機支付哪邊有辦法試用紅米N4X 高配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