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史:m8->s7(sac rom)->u11+

心得:

1。拍照很強大,對焦跟s7一樣快。s7夜拍或弱光時景物色彩和細節會丟失淡化。u11+就比較沒這問題,細節也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s7的ui比較完整,多種相機模式、hdr所見即所得、可上4k hdr錄影。
後來都用hdr+,因為對焦快、hdr時比較不會overexposure、在會議室或暗光拍照時不會突然亮,(可以
讓使用者決定是否要突然點亮畫
面?)

2。 手機有點沉重,可能是
玻璃/電池?然後不支持無線充電。還是比較愛g2/m8的手感重量。

3。手機長,我覺得要調亮度
手指要更長。ios上拉就能滑出
選單方式很棒,畢竟手機拉長
去拉/點toggle的不便性就更高。

虛擬鍵能分別長壓/短壓1次
或2次調出不同功能會更方便。
如長按截圖就變錄影。可能我
比較習慣“持”手機滑,而非“握”
著手機滑。

4。適合睡前滑手機,s7的白色
很不舒服,調到最低還是很亮,
低亮閃頻大,眼球容易酸,
只能看ptt 。slcd6的最低亮度
在全暗的環境中網頁看起來很舒
服,不刺眼。

http://i.imgur.com/bswxupC.jpg

因為s7刷機後調教的很順手,
且要root,資料轉移也要花點
時間。所以等大神把
portrait mode移植出來
才會想正式登入u11 plus。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1-22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Zora avatarZora2017-11-23
樓上XDDDDDDDDDDDDD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1-23
笑死 露餡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1-23
一樓好討m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1-23
現在不是睡前拿s7出來發發心得文也是很合理的
Lucy avatarLucy2017-11-24
一樓專業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1-24
所以你是u11+退掉又換s8+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4
s7是930吧
Susan avatarSusan2017-11-24
是刷S8port Rom 顯示成955f吧
Mary avatarMary2017-11-25
有錢人羨慕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5
s8+ X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1-25
G955是s8+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25
SM-G955F是S8+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5
所以S8+好用還是U11+好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6
因為是s7刷機sac rom port s8,所以你懂的XD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6
他是刷sac rom 啊……
Zanna avatarZanna2017-11-26
建議睡前有用手機習慣的多加一盞床頭燈
Dinah avatarDinah2017-11-26
這個有趣了 不知道哪來的s8+原來是這樣啊
Donna avatarDonna2017-11-27
誰說只能有一支手機的 好奇
Poppy avatarPoppy2017-11-27
s8+發言htc+11合理,感覺s8+超少使用者發表
Noah avatarNoah2017-11-27
但iPX也沒有上滑選單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1-27
使用者覺得曲面螢幕是好還是不好?有用過就回不去嗎?覺得好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7
看到一群人高潮蠻有趣的
Tracy avatarTracy2017-11-28
現在要5吋機的手感重量還是只能選s8了 火腿腸這個不是強項 這次有提高佔屏已經謝天謝地了
Delia avatarDelia2017-11-28
曲面螢幕好不好看個人吧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8
曲面螢幕就美啊,但也沒什麼好回不去的,重點是你要用三星又沒得選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1-28
我也覺得u11+又塞側邊sensor又塞稍弱的雙喇叭屏佔這樣已經不錯了,只要續航沒問題實在沒啥好嫌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29
用過曲面螢幕就回不去了,回不去曲面螢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9
光保護貼就搞死我QQ
Megan avatarMegan2017-11-29
曲面螢幕要便宜又要不影響觸控只能貼pe膜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1-29
可以選的話一定選曲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1-29
曲面都不建議貼保貼 上保護性好一點的殼就好
Mia avatarMia2017-11-30
我就是沒貼保護貼結果一大痕刮痕橫貫手機左右重點是這痕還是剛買不到一個月就刮到了神奇的是接下來的一年就沒刮到過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30
只能說刮痕是一個很玄的東西
Lily avatarLily2017-11-30
不要全黑滑手機 真的會黃斑部病變瞎掉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1-30
曲面螢幕在遊戲操作跟看影片有優勢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01
可以請問續航如果嗎
Emma avatarEmma2017-12-01
遊戲有誤觸優勢吧,看影片就是螢幕有點懸浮的感覺
Kyle avatarKyle2017-12-01
不過那種懸浮感習慣就沒什麼特別
Kyle avatarKyle2017-12-01
所以簽名檔的意思是寫手?
Annie avatarAnnie2017-12-01
還是什麼意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02
只是這篇用三星發的而已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02
S7刷了S8+的ROM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02
單手模式真的該每隻手機都做
Iris avatarIris2017-12-02
s7不是可以開濾藍光嗎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3
所以是s8 u11+ 哪台好用阿
Gary avatarGary2017-12-03
好嚴格喔開個玩笑而已哪來那麼多意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03
用s8+發文不代表他沒用u11+啊 一堆見獵心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03
調到最低還是很亮..?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04
有夜間模式喔
Annie avatarAnnie2017-12-04
我倒是希望手機沉一點 太輕很空虛
Annie avatarAnnie2017-12-04
U11+任何位置往下滑兩下,可下拉選單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04
反串的不錯 H粉哭哭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04
https://i.imgur.com/H3Hewal.png
Mason avatarMason2017-12-05
所以,你還在用。S7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5
第一點鬼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05
奇怪不能兩隻一起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05
想請問LINE 的通知都沒顯示,怎麼改?之前的手機有紅色訊息數說
Elvira avatarElvira2017-12-06
是不能有兩台手機喔
Belly avatarBelly2017-12-06
htc沒有一隻快門能和原廠外s7戰的
Cara avatarCara2017-12-06
星粉崩潰
Dora avatarDora2017-12-06
有買有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06
下拉選單隨處可以按沒錯,但亮度表還是在最上面啊
Hazel avatarHazel2017-12-07
推分享
Ida avatarIda2017-12-07
k大說的沒錯且要拉二次,所以若長按多工或反回鍵能跑出亮度表就解決太長的問題。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07
但這大多數系統都一樣。U11+的快捷相信比很多家都好
Kama avatarKama2017-12-07
星粉崩潰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08
U11+洗板 到底賣多好啊? 期待11月開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08
夜拍噪點多到很可怕,這是正常的嗎
Cara avatarCara2017-12-08
一看就覺得超假
Donna avatarDonna2017-12-08
u11+真的有點重,而且重心偏上,IpX好拿很多
Olive avatarOlive2017-12-08
兩隻手指同時往下滑 亮度調整馬上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