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ediapad X2 有幫備份的店家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 華為 mediapad X2 突然死機開不起來
想備份資料都沒得備份
送修神腦反應資料無法保存
詢問哪裡故障也一直鬼打牆
只強調說修好後資料一定不在
因為保固只剩2天
如果不修拿回來就是過保
想請問有專門幫忙救回資料的店家可以幫忙嗎

如果沒有就不拿回來直接請神腦修
如果有的話煩請告知我想能救多少資料是多少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23
沒看到實機,沒人能回答你的問題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1-25
手機在神腦那邊,哪裡故障對方一直不說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6
我問了幾家通訊行都說 X2 不會,M2可以試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7
我手上這台是X1,修螢幕修排線我會,其他不會QQ
Susan avatarSusan2017-11-28
故障前有沒有什麼明顯的徵兆嗎?
Noah avatarNoah2017-11-29
手邊X2 看起來最近程式有點卡頓 看起來要把資料搬SD
Steve avatarSteve2017-11-30
故障時還在玩FFBE,突然就螢幕全黑開不起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2-01
我x1,存太多影片就會當機
Edith avatarEdith2017-12-02
按電源鍵久一點就醒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03
我久按好幾次都沒反應才送修,最久的有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