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收訊突然不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本人十一月初NP直台哥大

至名店折扣7XXX

開通之前辦過測試卡在家使用可接受

這幾天訊號急轉直下變成3G/4G(1格)

無法正常通話

反應客服當然先按然後請工程要來測

(已測完工程師也表示訊號微弱會在工單註記)

在還沒說投訴NCC關鍵字都是摸頭

而且台哥大還推給名店要跟我處理

我也直接反應我願意支付違約金解約

但是名店表示短期解約會害他們被罰款

如果透過它們取消交易

要支付當初7XXX折扣+300sim卡費+取消交易600元

如果透過台哥解約只要74XX(以比例計算)

居然跟台哥解約還比較便宜!?

我也跟名店表示我沒有要為難他們

是因為它們訊號突然不好

我也願意支付違約金離開

台哥大也請我先不要先別去門市解約- -

請問先進們目前狀況該怎麼處理會較妥當?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7-11-25
NP時是否有跟通訊行另外簽一張 幾個月內不能解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28
有的話這比錢你支付沒錯
Lydia avatarLydia2017-12-01
通訊行的話你信?他們只在意自己的傭金,找直營保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04
ncc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06
名店應該都有一年內不得退租解約的規定,簽約時應該都會說。
Yuri avatarYuri2017-12-09
名器跟名店差在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12
簽約時好像就會說不能在某段時間內就解約...
Delia avatarDelia2017-12-15
你解約剛好通訊行跟你追佣金,去讓他們取消交易吧,除非你當初沒簽到名店給你的規定
Jake avatarJake2017-12-18
該還的換回去,現在辦都要查有無惡意解約記錄呦
Sarah avatarSarah2017-12-20
其實我蠻好奇那些通訊行會不會有共通的黑名單。
Ivy avatarIvy2017-12-23
先叫他們去妳家裝強波器,訊號超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2-26
訊號問題先跟NCC投訴,沒用就跟消保官申訴
Linda avatarLinda2017-12-29
為何不能跟電信業者解約,我們是跟電信業者簽約,又不是跟名店簽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1-01
樓上這一點我也很納悶
Tom avatarTom2018-01-04
跟電信解約通訊行也會被罰錢吧?但在通訊行取消交易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06
就變成你要多付給通訊行sim卡跟取消交易的錢...
Hedda avatarHedda2018-01-09
板上之前有看過通訊行的人說過30天內可以轉別家但要看通訊行要不要幫你
Ida avatarIda2018-01-12
直接ncc
Elma avatarElma2018-01-15
垃圾台X大! 訊號不好還拒絕解約! 什麼爛公司! 直接投訴蘋果日報和NCC,讓它死得很難看!!
Oscar avatarOscar2018-01-18
通常合約未滿一個月會先讓原店家處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1-20
你可以撥客服反應店家似乎不願意處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23
後續會再有人來跟你接洽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