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用戶會後悔升級到8.0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個人是蠻後悔的

更新後通知都會登一聲 無法靜音

原本玩mff不會閃退 昨天升8.0就閃退兩次

圖示也變圓圓的好醜

下拉的背景原本黑的變白的看不習慣

有人說升級變順 啊本來就很順啊

真是後悔升到8.0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7-11-18
渣打app無法進入,此外覺得還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19
順暢度感想跟你一樣、還有不喜歡圓形圖示,就這樣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20
優點則是平常在玩的PADR幾乎可以常駐背景了,改善7.1時期明明還有將近一半的RAM卻過沒幾分鐘就被關的缺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2
以及短時間待機的耗電量有些許的減緩。
Edith avatarEdith2017-11-23
給了不喜歡,不給哀哀叫
Dora avatarDora2017-11-24
完全等同於磚機
Elma avatarElma2017-11-25
https://i.imgur.com/O2ISmMJ.jpg 最討厭的是這個東西,ptt常駐我知道啊不用雞婆...
Rae avatarRae2017-11-26
我玩的寶可夢也是一直閃退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8
不會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1-29
除了KK莫名奇妙不能按暫停其他還好
Annie avatarAnnie2017-11-30
圖示變圓真的超醜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01
推文裡那個pitt常駐的提醒,把pitt改到省電例外的名單裡,再重開pitt就ok了
Hedy avatarHedy2017-12-02
回9樓,可參考這篇,應該可以處理你的問題 #1PpRKfKc
Hardy avatarHardy2017-12-04
http://www.ptt.cc/bbs/Android/M.1506653481.A.526.html
Poppy avatarPoppy2017-12-05
找到不少小問題但不後悔 等待更新解決即可系統大更新後的APP閃退通常清掉快取可以改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06
我只有狀態欄變白不習慣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07
變白很不習慣而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09
更新後很順,背景程式秒點。icon我覺得變得一致,比較好看,不會像以前一樣,各種方的圓的,真的很亂,即使改主題有些app也改不了。缺點就是通知列的地方,藍光濾波器無法蓋住,變成上面那一條有點醒目,尤其是晚上關燈後,可能谷歌不想我們黑暗處用手機吧!覺得貼心(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10
https://i.imgur.com/8drY5PA.jpg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11
google本身就有夜間模式...
Joe avatarJoe2017-12-12
有點後悔,因為hdr+會閃退...用了比較傻瓜的3.x版本效果滿意的說QQ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3
圖示可以改喔!
Liam avatarLiam2017-12-15
話說開機聲音效是不是關不掉呀?!0.0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16
第一波升的通常都用來幫忙debug 這種東西觀望一下比較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17
有人知道通知怎麼修改嗎...以前叮一聲而已,現在他會一直響到你點開才停...
John avatarJohn2017-12-18
U11的更新怎麼會怪google?那不就跟蘋果有綠線出包怪三星一樣嗎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19
不後悔耶,用的程式都沒遇到問題
Lydia avatarLydia2017-12-21
樓上 不太一樣 料是三星給的 但android是開源各家自己改的吧
Zanna avatarZanna2017-12-22
所以你覺得蘋果綠線怪三星是合理的?那我也沒辦法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23
M7紫光相機tc真是太無辜了,被罵到臭頭話說回到正題,就是因為谷歌開源才不能怪谷歌啊
Lily avatarLily2017-12-24
我是在回應chan的推文啦,但也沒有針對chan別誤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26
只是覺得說這是谷歌的貼心設計不太對,這是TC的設計不過我自己沒用到8.0,可能真的是谷歌不給改嗎?那就要怪谷歌了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27
通知音效好像要去應用程式資訊裡面的通知才能關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28
如果要一個一個關那還真是累人XD
Ethan avatarEthan2017-12-29
這種大更新要重置過比較不會衝突.介面習慣就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30
pitt我就是想常駐不想登出啊....
Mason avatarMason2018-01-01
多功時顯示個別app的ram/是否背景/釘選就好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1-02
放下拉選單頂位,然後顯示資訊又少,要就用panel型
Linda avatarLinda2018-01-03
更新後 只要調省電模式震動全沒 以前edge sense和line都有震動 現在沒開螢幕根本不知道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1-04
不會,可以跟u11+一樣用edge launcher,good
Ivy avatarIvy2018-01-06
有好有壞 但都升級上去了後悔也沒用 就接受他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1-07
有些點怪HTC也沒用,8.0每一支都會一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1-08
開某些app時常閃退or卡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