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稍微爬一下u11的文,只有一個人有說他有斜紋
但是也沒真相,我這邊提供一下我的螢幕翻拍照片 (iphon7拍攝)
在灰階/省電偏暗的時候尤其容易出現
直拍
https://i.imgur.com/tv5tJ7L.png

橫拍
https://i.imgur.com/ghIBjCQ.png

類似灰階畫面
https://i.imgur.com/vWUjnkF.png

我手機是在6月官網預購的
----
既然都PO文了就順便問一個我懷疑很久的問題
就是返回鍵有時候是沒用的,不會震動、也沒有反應
一定要在主畫面(ex. 臉書/JPTT/Reddit/Twitter皆發生過)再滾動滑動一下
返回才有用
以上兩點有人跟我一樣嗎QQ?
最近沒時間修理應該下個月會連絡客服
希望了解一下其他人的使用經驗以免到時候他跟我說這很正常之類的
--
All Comments